電眼翹臀《BMW 3-Series Gran Turismo》這樣小改款實在太犯規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還記不記得在2013年2月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BMW家族的翹臀新同學《BMW 3-Series Gran Turismo》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BMW搶先在網路上公開了小改款《BMW 3-Series Gran Turismo》的模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外觀部分小改款《BMW 3-Series Gran Turismo》臉蛋將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列為了全車系標準配備,搭配同樣使用LED科技的前霧燈,來到屁屁相互呼應的LED尾燈也同步升級,除此之外一般版《BMW 3-Series Gran Turismo》在小改款後保險桿都經過了重新設計,走運動路線的M Sport車車則是增添了亮麗的Estoril Blue車色選擇!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打開車門,雖然小改款《BMW 3-Series Gran Turismo》大致上承襲了原本的格局,不過BMW原廠除了在用料和質感上進行升級,也利用配色的變化帶來新鮮感,除此之外經過了重新設計的空調介面也希望帶給小改款《BMW 3-Series Gran Turismo》更加就手的操作體驗!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最後來關心小改款《BMW 3-Series Gran Turismo》的身手到底如何吧!在汽油動力方面增添了最大馬力分別是184匹、252匹和326匹的三具引擎選擇,在柴油動力部份也加入了有著224匹最大馬力的新成員325d,更重要的是小改款《BMW 3-Series Gran Turismo》再油耗和行駛時二氧化碳排放上最多有著13.8%的進步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BMW

圖片12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BMW 3-Series Gran Turismo》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