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不能播《政宗君第2話露內褲修正》你有看到完整的屁屁嗎?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大家有看描述肥宅變成萬人迷的本季動畫《政宗君的復仇》嗎?你知道你看的可能不是「完整版」嗎?日本網友發現女僕吉乃在第2話的露內褲特寫鏡頭在電視台都被切掉一半的屁屁,唯有透過影音網站才能看到重要部位,如果只看電視就賠翻了!以下就來看看修正前後的比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生在面前跌倒還露出整個屁股!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政宗君的復仇》第2話當中,小岩井吉乃撲倒在男主角面前露出整個屁屁,先不論現實怎麼可能碰上這麼好康的事,倒是這個特寫鏡頭只有畫出半個屁屁不覺得很奇怪嗎?上面的圖片是這集在KBS京都電視台播出的截圖,下面則是在Niconico影音網站播出的時候……


看到另一半屁屁了啊!!!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日本網友驚覺電視上竟然只能看到半個屁屁於是在討論區提問引發話題,比較其他電視台的屁屁也都被砍掉一半……


TOKYO MX電視台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BS富士電視台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至於影音網站播出的版本全部都能看到整個屁屁,也就是說官方特地分成電視版與網路版,原來這種特寫鏡頭即使是深夜也不能在電視上播出嗎……


影音網站AbemaTV也能看到整個屁屁和內褲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Σ(⊙д⊙)只看電視的觀眾豈不是賠翻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あにこ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