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造假》超強食物可以防流感?聽醫生的話乖乖打針好不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meblo.jp/jh9ifg/entry-12399655254.html

大家會相信電視節目介紹的所有事情嗎?最近就有日本網友爆料某電視台想要製作「預防流感的食物」專題,偏偏受訪的醫生強烈建議大家去打疫苗最有效,最後電視台得不到有趣的答案竟然連醫生給的正確建議都不播出了!這個爆料讓日本網友們紛紛痛批電視就是因為經常斷章取義,在年輕人都會上網查資料的現代才越來越不受信任!要是一堆人聽從電視說的吃一堆怪東西卻不打疫苗,不幸得了流感電視台又該不該負責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泡菜可以提高免疫力唷!」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香蕉配咖啡可以預防高血壓唷!」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是不是看過類似上面這種電視節目呢?最近有位在電視業工作的日本網友透過推特爆料:


「有電視台打電話問醫生預防流感的方法,醫生建議打疫苗,電視台想知道預防流感的食物才方便做節目,醫生卻堅持打疫苗,結果整段都被卡掉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omoboku/status/1090033354974552064

這篇爆料引發網友們的怒火,紛紛痛批電視就是喜歡斷章取義炒話題,反而不願意報導正確的資訊!雖然爆料的網友沒有挑明是哪一個節目幹出這種沒禮貌的事情,不過本魚查到MBS電視台播出的「教えてもらう前と後」的確有介紹能夠預防流感的食物,就用這個節目來舉例吧……


「蛋黃含有美肌成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個節目最近聊到雞蛋隱含的強大健康力量,其中講到「繫帶」這個部分的時候……


白色的繫帶(カラザ)很多人不敢吃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一定會挑掉」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接著節目就說……


「吃繫帶具有預防流行性感冒的效果」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_ゝ`)要是有人吃雞蛋還是得流感,電視台肯定也不會負責吧?

(^∀^)大家還是要聽醫生的話,去接種流感疫苗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trancehappiness.blog54.fc2.com/blog-category-5.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BS@domoboku維基百科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