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評東京奧運《大熱天對日本奪牌更有利》網友無法理解這個神理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ウマ娘攻略まとめ速報.com/post-2658

這個夏天日本多處出現異常高溫也引發了大量中暑甚至熱死的案件,這也讓政府憂心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不會又出現同樣的高溫,因此開始研究各種降低場地溫度的方式,然而竟然有電視節目這個時候提出大熱天對日本奪牌更有利的理論,立刻被網友痛批腦袋死板、不尊重選手,從頭到尾根本是胡說八道!這是要逼日本選手硬撐跑完比賽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對抗最近持續的高溫異常氣象,中小學校……」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應該可以討論是否延長暑假!?」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多處出現突破40度的異常高溫讓各地方政府機構都紛紛開始研究如何保護大家不要中暑,中央政府甚至還提出可能延長暑假的想法,另一個日本政府最擔心的就是即將在2020年登場的東京奧運


2016年的里約奧運有很多遮蔭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東京的比賽路線毫無遮蔽會不會熱死?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東京奧運的競走、馬拉松路線遮蔽太少會是一大問題,然而朝日電視台的「グッド!モーニング」節目昨天竟然說:


「酷暑下的東京奧運馬拉松是日本奪牌的機會!」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為什麼氣溫高會對日本在馬拉松項目奪牌有利呢?節目認為第一個原因是:


「日本人耐性很強!」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呃……那外國馬拉松選手的耐性就不強嗎?其實是因為外國頂尖選手可能不會來參加奧運


「繼續這麼熱的話,強力選手可能不出場所以對日本有利」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因為奧運後有兩大馬拉松賽事,受邀參賽就有數千萬報酬,熱到爆的奧運則根本沒有」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所以外國頂尖選手可能棄名譽選報酬,對日本選手奪牌有利」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播出以後立刻被日本網友痛批胡說八道,不但貶低外國選手,不顧日本選手死活逼人家在大熱天奪牌也是不尊重本國選手啊!


「電視說酷暑對耐性高的日本人有利,聽了真覺得有毛病」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za_shin/status/1021881087549534208


「說什麼耐性高的日本人有利奪牌,耐性再高也會中暑死亡,真懷疑電視是不是認真的」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ruwasinoneko/status/1021887361624363009


「身為主辦國應該讓選手舒適運動,竟然說酷暑對日本奪牌有利,這算是盛情款待的精神嗎?」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nninglonghi1/status/1021884704033628160


「酷暑對日本馬拉松奪牌有不有利不是重點吧?是該研究怎麼樣才能防止中暑死人吧?」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Mnosakebi/status/1021882387188207617

Σ(lll゚д゚)如果為了國家榮譽跑到中暑死掉真的值得嗎?

(゚~゚)本魚也無法理解這個神理論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kazanoテレビ朝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