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幼稚園傳出6歲孩童性騷擾事件》6歲小男孩要求同歲小女孩脫光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yonhapnews.co.kr

有在發落海外消息的人應該清楚韓國前陣子因為著名的趙斗淳性侵事件而引起全國震怒,2008年性侵8歲小女孩的性侵犯趙斗淳即將在2020年出獄,由於所作所為天地不容,所以幾乎全韓國人民都去請願別把這名惡徒放出來,除了不讓當年受害人被二次傷害,也以防萬一未來是否有其他受害者現身。然而還有另一起事件更讓人憤怒,年僅6歲的男孩竟性騷擾同歲女同學!女學生家長發現後氣到要求當面對質卻沒想到聽到對方家長與幼稚園的回應後更是生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媽媽發現6歲小女兒被同班男同學性騷擾

班上的男生問她要不要玩一個害羞遊戲,玩這遊戲要把褲子和衣服全部脫掉,讓她露出私密處,男同學甚至表示如果她不配合一起玩他就會在班上欺負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沒想到不只女兒一人受害,班上還有另外兩名女同學也曾被騷擾過!

女孩的母親得知如此心痛的真相後馬上聯繫幼稚園並要求與男同學家長見面,因為她要為自己女兒討一個公道!幾天後三方人馬就在就在校長辦公室內碰面,原先只是要求男方家長給一個真誠的道歉卻沒想到聽到對方這麼說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雖然我們也有女兒但這件事我們已經向人諮詢過法律問題了,其實我們不需要道歉!」

如此不可思議的言論就從男同學父母口中說出,與此同時還意外得知另一名受害女學生表示當時被要求在空無一人的教室內脫下衣服,想不到園方事後知曉這起性騷擾事件時竟打算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甚至把風向導成是受害者父母太小題大作了......

「在幼稚園內發生的這起事情其實只是男女同學間的情緒糾紛,這件事可大可小,你當它大事它就是大事,但如果你當它是小事那也就是小事不是嗎?我們每天要管的學生這麼多,也已經盡力教導正確的性觀念,但如果這名女同學的父母還要不斷然打擾的話那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來回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除了不可思議還是不可思議,許多我們以為能依循法律的正規處理竟出現如此離譜的結果,也難怪受害者的父母會如此憤怒,因為你們欺負的是我的心肝寶貝阿......(據說受害者從這起事件後就開始害怕脫褲子,寧願大便大滿身也不願意脫下褲子替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