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NCIS》13季主要成員將在本季結束後說掰掰QAQ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oviepilot.de

沒想到竟然會看到他也要離開《NCIS》!我還以為他會一直就跟老大甜蜜恩愛(?)下去呢.....各位看《NCIS》的觀眾影迷們不知是否跟小狄一樣,愛的就是這個組的組員們彼此像家人一樣的相處方式?每個成員雖然各有優缺點但是幾年看下來每一集都像是看一個家庭在扶持逗嘴但是大家都逐漸成長,所以每次有成員要離開的時候感情投入很深的觀眾們也會特別覺得傷心......

今天公開將在本季(13季)結束後離開《NCIS》的是......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hristianpost.com

Michael Weatherly,也就是NCIS中的Tony DiNozzo!

圖片3

圖片來自:www.eonline.com

對NCIS的忠實影迷而言(或是對小狄個人而言),聽到Tony要離開的震撼比當年Ziva要離開時還要驚嚇,畢竟感覺NCIS劇組的向心力很強,第一季開始的5位NCIS主要成員,除了第二季結束後就說再見的Kate (Sasha Alexander),另外四名主角一起走過13年,終於也出現另一位決定從NCIS畢業的組員了......

第一季的NCIS元老成員

圖片4

圖片來自:www.fanpop.com

順便一提,其實老成員McGee(Sean Murray)和法醫助理Jimmy Palmer(Brian Dietzen)也是從第一季開始演,只是前者從第2季起變成主演,後者則是第10季起才升為主演。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vfanatic.com

Michael Weatherly要離開的消息是《NCIS》的另一位主要成員Ducky扮演者David McCallum,日前在一場訪談中不小心(?)說出口的。當他被問到拍攝影集時面對的問題,David McCallum就丟出這顆震撼彈:Michael Weatherly其實已經想要離開很久了,這一季結束後他終於決定與NCIS說再見。

稍後Michael Weatherly也在推特上証明這個消息

「DiNozzo是個非常棒而且像堂吉訶德一般的角色,我在過去這13年從扮演他中得到了很多的樂趣」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_Weatherly

Michael Weatherly與Pauley Perrette(Abby)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_Weatherly

「我會想念這麼出色的劇組和成員的,你們對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還有全世界的影迷們:謝謝你們,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M_Weatherly

其實被一個角色綁住13年,想要離開嘗試更多的挑戰對演員而言是件好事,只是對於好像也已經與他們相處了這麼多年的影迷來說,會覺得就好像自己的親友要從此離家發展一樣有點不捨......

我最喜歡的老大巴Tony的畫面也要成為絕響了

圖片9

圖片來自:fandomly-love.tumblr.com

只求劇組可以讓Tony是榮退而不是發便當就好拜託啊QAQ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auburnpu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M_Weatherlyexamin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