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童年的女體化《爆走兄弟》星馬烈變身魔法少女✰我看了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zerochan.net

雖然性轉已經玩到……欸,也沒不想再玩www不過若是涉及童年清純的回憶,那又另當別論了……。衝擊性滿點!震撼童年的女體化!《爆走兄弟》和集換式卡牌遊戲《魔法少女ザ・デュエル》(魔法少女THE•DUEL)合作,推出魔法少女小烈卡,是的,這個小烈就是《爆走兄弟星馬烈魔法少「女」,我沒寫錯,你沒看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爆走兄弟Let's & Go!!》

還記得當年的暴改四驅車熱潮嗎?越田哲弘所創作的迷你四驅車漫畫《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1994年開始連載,改編為TV動畫後簡直紅到爆炸,各種電影、遊戲衍生作品紛紛推出,卡牌、貼紙等各種周邊超狂熱賣。

動畫共有三部曲,分為三年播出,第一部是星馬烈與星馬豪兩兄弟在日本國內與各式各樣的迷你四驅賽車手競賽;第二部轉移到世界:第三部《爆走兄弟Let's & Go!!MAX》主角更換,敘述相同世界的另一篇故事,主角為一文字豪樹與一文字烈矢。

 

《爆走兄弟》星馬烈

星馬豪的哥哥,性格沈穩的優等生,在四驅車競賽和與小豪拌嘴時會出現熱血的一面。擅長打造能夠高速過彎的四驅車,因此被稱為「彎道王子」。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小烈…變成魔法少女了?!

這次與《魔法少女THE•DUEL》聯動,推出了「魔法少女小烈卡」……正字招牌四驅車變成bling bling的魔法棒……雖然臉還是小烈,一頭標誌性紅髮也原味呈現,但卻戴上了大大的飄逸蝴蝶結頭飾,在完全察覺不到任何咳咳男性象徵存在咳咳的緊身衣外,是飄揚的小裙子,黃色背心綴上了華麗的蕾絲,微微隆起的胸……果然是少女啊!少女size。

圖片3

圖片來自:魔法少女ザ・デュエル 最新情報まとめ速報

雖然很可愛……但這內心無法跨越的違和感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啊啊啊爆走魔法少女✰我的童年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魔法少女ザ・デュエル 最新情報まとめ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