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Google更改公司名稱》那以後要叫它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Google 是一個很風光的科技大公司,大家都很愛用 Google 搜尋引擎,而且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也蠻受到歡迎的,更不用說有超多用戶的 Gmail 跟 Android 系統了。大家都 Google 來 Google 去的,但 Google 卻宣佈他們要更改公司名稱?!

圖片2

圖片來自: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oogle 宣佈成立一個新的控股公司叫做「Alphabet」,而這家叫做 Alphabet 的公司也就取代了原本的 Google 體系,執行長一樣是 Google 創辦人 Larry Page,總裁一樣是 Sergey Brin,執行董事一樣是 Eric Schmidt,財務長一樣是 Ruth Porat。那麼 Google 從此就消失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dishtv

其實 Google 也不算消失,因為 Google 會縮水然後變成 Alphabet 體系裡面的一家子公司,執行長由 Sundar Pichai 擔任,雖然縮水但依然保有原本 Google 的主要事業,包括 Google 搜尋引擎、廣告、地圖、app、YouTube、Android 等等,而原本在 Google 旗下的一些其他事業與投資,像是 Calico、Nest、Google Ventures 等等,就全部轉移到 Alphabet 旗下。

這件事引起熱烈討論 XD

圖片4

圖片來自:google

所以結論是,我們所使用的 Google 系統,像是搜尋引擎或 Gmail 等等,還是會保有 Google 的名稱,Google 會是一個子公司,但是今後講到集團企業名的話,就要改成 Alphabet 摟。Alphabet 的官方網址是 abc.xyz,大家可以點來看看,在官方首頁 Larry Page 有說 Alphabet(字母)中的 G 就是 Google。(所以 A 到 Z 的每一個字母都有相對應的名字嗎?)

Alphabet 官網首頁

圖片5

圖片來自:abc.xyz

話說 Google = 谷歌,那 Alphabet 要取什麼中文名字… 字母?阿法貝?(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