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者的告白》對不起我真的很後悔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sychologytoday.com

這些年來霸凌問題越來越受到重視,但是霸凌事件仍然層出不窮,我想很多人或許自己小時候也曾經是霸凌受害者也說不定......那麼那些「霸凌加害者」呢?雖然我猜或許有人毫無悔意,但這個世界上畢竟還是普通人比較多吧~很多人後來不但記得自己的所作所為,而且相當後悔。想知道曾經是霸凌者的人的心聲嗎?有些人在匿名網站上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曾經是霸凌者的人如今他們看待過去的自己是.....

「我曾經霸凌別人過,就算我有我的理由也不代表我做的是對的,我給現在孩子們的建議是:你可以當一個更好的人,在你傷害別人之前先想一想。」

「我花了30年才想通,我不是受害者,我是個壞人」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sychalive.org

「我直到最近才了解我在學校時是個苛薄的人。我現在希望能夠試著當個好人來彌補過去,我只希望我沒有傷人太深」

「每次我看到壞心的學生女孩就覺得很畏縮,因為我以前對人真的很差,我很後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eheartit.com/entry/53368217

「我曾經是霸凌者,理由是我的不安全感,我現在對於所有事都超級後悔的」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會欺負我的朋友,現在我只要想到我是如何對待他們的,我晚上就會躲在被子裡哭」

圖片4

圖片來自:thoughtcatalog.com

「當我高中的時候是個苛薄的女孩,我現在對於每一個曾經被我弄哭的人都感覺糟糕透頂,那對我來說根本沒有任何意義,我很抱歉」

「我曾經是個霸凌者,因為我的低自尊心,還有忌妒心」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url.com

「我在小學曾經欺負過一個女生,現在我只希望我能再見她一次,給他一個擁抱並告訴她說我真的很抱歉」(對啊,如果對方還沒被你害慘的他可能會想要你的抱抱吧(菸))

「我高中時曾經很狠的霸凌過一個女孩子......幾年前我寫了一封信為我做過的所有事道歉。道歉永遠不算太遲。」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udemy.com

「我在學校時曾經霸凌別人,後來把每一個我欺負過的人寫成了張名單,並真心對他們道歉。有些我過去最惡劣對待的人,現在是我最好的朋友」

「大概就在15分鐘以前,我劃掉了最後一個『我在學校時曾經欺負過所以應該道歉』的名字,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真的需要這麼做,我也很高興我做了」

圖片7

圖片來自:clutterbgone.ca

如果說看完這些告白我學到了什麼,那就是千萬不要讓這些人毀了你的人生。他們也會後悔也會害怕,但是這改變不了他們欺負過別人的事實,而被霸凌者如果因為這些人而一蹶不振,最後賠上的還是自己的人生,對方後悔與否對你一點用都沒有。活得比他們好給他們看,這才是對他們最精彩的報復,給自己最好的激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lu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