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心理測驗》請選擇你靈魂的模樣

圖片1

圖片來自: lonerwolf.com

小狄被這個心理測驗的前提吸引住,不小心就一直看下去了,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心理測驗。想像一下如果你瀕死但又復活,你的靈魂經過這一次的磨練後,看起還會是什麼樣子呢?請從上面選一張你認為你的靈魂會變成的模樣,不用想太多,憑直覺選就對了。

靈魂心理測驗解析

1是與身體大小相同的靈魂

2是巨大的靈魂

3是小小的靈魂

4是沒有固定型體的靈魂

你看從上圖選出的,其實是反映出你看自己的態度。(等等,聽到這句話我有點恐慌了)

圖片2

圖片來自: pinterest.com/pin/56266854716604018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選1. 跟身體一樣的大小的靈魂的人

你看待自己的態度相當健康正常,你能理解自己的堅強之處也能接受軟弱之處。你懂得愛自己也能自然在一舉一動中表現出自信,是非常完美的態度!

選2.擁有巨大靈魂的人

你常掙扎於覺得自己不完美,你對自己和現狀都不滿意,常常覺得自己必須追求更多,如果好好運用這種渴望,它可以成為激勵你的力量。

選3.變成了小小的靈魂的人

你常常會疑惑於自己的存在價值,卻忽略了自身擁有的很多正面的特質,你常常掙扎於想要做到完美,卻忽略的自己雖然有缺陷,仍是一個非常出色的人。一但你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你就更能夠擁抱自我。

選4.變成了沒有固定形體靈魂的人

你其實不太在意應該怎麼看自己比較好,有可能是因為太隨性,或是因為你太聰明。你不常和別人比較自己,而且也鮮少為自己的優缺點所困擾。

我覺得有準耶?你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nerwol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