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驅魔師外傳》揭開奧村雪男不為人知的苦惱

圖片1

matome.naver.jp

2013年開始連載的青之驅魔師漫畫外傳「上班族驅魔師 奧村雪男的哀愁」,昨天2月4日正式發售第一冊。外傳主角為「青之驅魔師」主角奥村燐的弟弟奧村雪男。描寫奧村雪男身兼中一級驅魔師與高中生的日常喜劇。外傳由另外一位漫畫家佐々木ミノル負責作畫。

青之驅魔師漫畫

圖片2

amazon

以人類與惡魔的混血少年奥村燐為主角的奇幻戰鬥漫畫。2011年4月~10月播出動畫版25話。動畫版第18話開始幾乎是原創故事。

「上班族驅魔師 奧村雪男的哀愁」

圖片3

amazon

奧村雪男年僅15歲就成為正十字騎士團中一級驅魔師,並擔任藥理學的講師。但是身為天才的他也有不為人知的苦惱與不安。本書將揭曉雪男飄盪著哀愁的日常生活。
雪男身兼多職又要照顧問題兒哥哥,真是辛苦他了。也難怪封面雪男會拿著保健飲料(佐藤製藥ユンケル黄帝液)www

「上班族驅魔師 奧村雪男的哀愁」裏封面

圖片4

amazon

圖片5

http://jumpsq.shueisha.co.jp/

用撲克臉掩蓋莫大的壓力,雪男今天也帶著保健飲料出任務去。人們稱他為「上班族驅魔師」!

原作者加藤和惠的宣傳圖

圖片6

http://t.co/D2B1nEjUt4

準備要交換名片的雪男,只是名片換成漫畫ww
雪男平常穿的制服就很接近上班族的西裝,因此這張圖毫無違和感。

雪男才高一就這麼成熟…雖然希望他可以更青春一點,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