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想留白的高中生活》動畫化決定★憎恨世界的中輟生&有錢人大小姐的校園戀愛胃痛劇

圖片1

圖片來自:mangaradja.com

「國中畢業就去唸高中」看似理所當然,其實並非如此,有些人被經濟、家庭環境等因素打斷了求學之路,因而早早就開始工作,面臨的卻是社會對低學歷者無情的嘲諷與打壓。佐々木ミノル原作漫畫青春不想留白的高中生活》(中卒労働者から始める高校生活)宣布動畫化決定,放送時間等資訊尚未公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青春不想留白的高中生活》

母親過世,父親入獄,為了肩負起照顧小自己3歲妹妹的責任,成績優異的「片桐真實」放棄升學,國中畢業後直接進入工廠工作。他聽信大人的話,以為努力就能證明自己,然而低學歷中輟生的身分讓他飽受歧視,甚至被靠關係空降的大學畢業新鮮人搶走升職的機會。

圖片2

圖片來自:Cat-l

為了爭一口氣,他與高中落榜的妹妹「真彩」一同進入只要報名就能就讀的「函授制高中」,並與家境富裕的大小姐「逢澤莉央」相遇,然而馬上就被討厭了。真實認為富家千金瞧不起他,有錢人跩個屁啊!而莉央則認為真實就是個不良、8+9。

圖片3

圖片來自:Cat-l

片桐真實並非理想的校園漫畫男主角,人如其名,他非常「真實」,飽受挫折的環境沒有讓他成熟事故,有的是自卑、脆弱、脾氣暴躁,因低學歷飽受歧視讓他覺得全世界都瞧不起他,身為「罪犯的兒子」更令他憎恨這個世界,憎恨自己。然而他本性並不壞,雖然已經出社會3年,但他仍是個18歲的少年,只是有點中二。

圖片4

圖片來自:おすすめの漫画を紹介!

逢澤莉央貴為富家千金,且是個美少女,還有自備前多(X)隨從(O),這樣的高嶺之花怎麼會和片桐真實一樣就讀這種幾乎不用到校的函授制學校呢?當然背後另有隱情…。

圖片5

圖片來自:mangaradja.com

這不是一般的校園漫畫,班上的同學包括76歲老爺爺、20歲未婚小媽媽,作者佐々木ミノル在後記表示自己高中就是就讀函授制學校,當她聽到年老的同學訴說著因為戰爭而無法升學的往事時,突然覺得自己的煩惱多麼微不足道…

(´・ω・`) 是一部充滿社會現象、讓人深思的作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ヘヴン編集部@heaven0010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