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聲死亡金屬音樂》動物都比人還要會唱(吼)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截圖

演唱或演奏音樂的方法百百種,有單純人聲構成的人聲樂團「阿卡貝拉」,那有非人類演唱樂團的應該也不奇怪吧(其實很怪),以下《非人聲死亡金屬音樂》正是以動物為主唱,光前面非人聲三個字看起來就超致命有力的齁ww

外國有兩個很有趣的獨立樂團「HateBeak」跟「Caninus」,他們都是死亡金屬類型,而且他們的主唱都不是人類,到底為什麼要讓動物去唱死亡金屬啦?www

圖片2

圖片來自:kotak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ateBeak是以一隻鸚鵡為主唱的樂團,可以演唱出(?)各種奇妙聲線,據說還出了三張CD。

而另外一個Caninus的樂團也很妙,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兇狠,不過他們的團員全員吃素食,以維護動物權益為主要的團體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kotaku

他們飼養的正是在美國備受爭議的比特鬥牛犬,以狗狗的低吼跟叫聲作為音樂主唱的聲音。

以上都是認真的(?)非人聲死亡金屬樂團,但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適合嘶吼或瘋狂演出的動物表演者...

死亡金屬駱駝www

雖然沒唱出聲音,但動作相當到位的死亡金屬企鵝

旁邊的企鵝一臉「他是吃了什麼這麼嗨喔...」ww

同樣很有表演天分的鸚鵡髮型豪帥~

這隻鸚鵡是真的會唱耶~

但阿珂覺得最猛的還是這隻死亡金屬公雞

音樂一下我就一直笑一直笑...他氣好長喔X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loudwi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