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999》超限制級爽片!看大牌卡司尺度大解放激烈使壞 >///

圖片1 

爽阿~~~!看了會讓人腎上腺素激增(不是雞胗!)又熱血澎湃的電影爽片是哪種類型呢?警匪?黑幫?槍戰?犯罪?暴力?血腥?動作?還是諜對諜?

 

阿~吵什麼吵,爭什麼爭,喜歡超限制級重口味電影的影迷捧油們,通通都別再煩惱了,就混在一起直接看今年最強最露骨的犯罪電影《非法999》(Triple Nine)不就得了,包準讓你看了騷動成癮!(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哦)

 

 

《非法999》(Triple 9)2016/04/01全台上映!

 

圖片2

 

《非法999》究~~~竟~~為什麼非看不可呢?三個18禁超限理由告訴你!

 

①《非法999》超限必看理由:大膽揭露禁忌話題,警察就是有牌的流氓(?!)

圖片3

圖片4

 

雖然說警察主要的職責是維持公共安全與保護良善市民的性命,但警界裡頭還是有些要爹娘迴避,幼童別來的不能說的秘密!警匪勾結、黑吃黑、局中局難道都只是剛好而已嗎!?

 

②《非法999》超限必看理由:滿足"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提款機" 爽爽犯罪幻想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不用再ㄍㄧㄥ了!解放心中的渴望,釋放心中的怪物,不要害怕心底深處那嗜血的獸性,像是殺人不用怕償命、把整個城市都當成自己的提款機,領錢不用還…所有你只能在腦子裡幻想的壞事,電影一次通通演給你看!總之就是用最暴力、最血腥與最殘忍的方式來做想做的反叛壞事就對了!(不過呢~我們看電影過過乾癮就好,現實中可不能這麼幹啊!)

 

《非法999》超限必看理由:蓋兒賈多特Gal Gadot超激情演出

圖片8

擁有胸狠身材的蓋兒賈多特Gal Gadot這次不當吉賽兒飆車,也不當神力女超人,一次拋去所有好女人的光環與條件,就是要在電影中跟凱特溫絲蕾一起激烈耍賤使壞,看看什麼叫女人不壞,眾人不愛阿~

 

圖片9

 

 

這樣的蓋兒,哥可以~

 

圖片10

 

 

《非法999》(Triple 9)超越尺度有碼預告!

 

 

 

哥已經迫不及待要到電影院裡跟著一起殺殺殺、搶搶搶,還有欣賞蓋兒的超激演出啦~~~(期待看到露三點中XD)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