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發現《真實版刀疤》超霸氣獨眼獅 根本應該找他演獅子王啊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迪士尼是否要考慮不只「動畫版」跟「寫實版」,現在可以再拍個「真獅版」,反正辛巴跟刀疤的演員都有現成的!之前跟大家介紹過小辛巴的取材對象:達拉斯動物園小母獅「貝哈蒂」,最近攝影師 Fabrizio Bignotti在肯亞發現的這隻獨眼獅「 Benna(班納?貝納?)」,一眼就讓人聯想到 《獅子王》裡臉上有一條疤的反派角色刀疤,不過「 Benna」的外型戲劇化程度甚至更勝於刀疤-他的左眼已經完全瞎掉,臉上部分毀容,卻一點也不影響他的領導地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說迪士尼的真人版《阿拉丁》,與索尼合作的《蜘蛛人:離家日》都在最近陸續破了全球10億美金的票房大關,如無意外,下一個應該就是《獅子王》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etro.co.uk

 

迪士尼的動畫電影《獅子王》,刀疤雖然是反派角色,但是人氣卻很高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lionking.fandom.com/wiki/Scar

 

他在《獅子王》寫實版的造型甚至還有網友不太滿意,覺得牠看起來營養不良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那這種寫實版你覺得如何?

圖片5

圖片來自:thenerdlys.com/

 

開玩笑的,那這個版本呢?

這是義大利攝影師Fabrizio Bignotti在肯亞拍到的獨眼獅Benna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生活在肯亞的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Maasai Mara),Benna在他的獅群裡的地位,跟電影裡的木法沙是一樣的。身為獅群之首,他必須負責巡視他們的生活領域,並且擊退來犯的其他雄獅。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在大自然殘酷的競爭下,Benna雖然在戰鬥中失去一隻眼睛留下可怕疤痕,但他也成功維持自己的領導地位,保護了他的獅群。一個有兩隻母獅跟七隻幼仔的團體。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獅子的社會結構可以說徹底貫徹了弱肉強食的原則。當有獅子向獅群裡的雄獅發出挑戰時,獅王必須挺身維護自己的地位。如果年邁的獅王被年輕的挑戰者擊敗,戰敗的獅子會被驅逐出獅群,而新獅王會殺死獅群裡所有前任獅王的孩子,這樣才能跟母獅交配,生出自己的下一代。而被驅除的雄獅必須獨自狩獵,或去挑戰其他獅群,直到成功或餓死為止。

圖片9

圖片來自:thesun.co.uk

 

這麼一想起來,突然覺得《獅子王》故事裡的刀疤雖然個性三八了點,但其實人還滿好的嘛(?)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sun.co.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sun.co.uk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