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貓4ni《貓貓的牧場物語》朕要成為牧場王喵ヾ(*ΦωΦ)ツ

圖片1

圖片來自:thedodo

朕大名鼎鼎,叫做Teton,你們人類鏟屎官可以稱呼朕為grand Teton,是堂皇雄偉的意思喵,人類跟朕說因為這牧場有壞蛋老鼠入侵,所以想拜託偉大的朕來解決,應該就是以後都歸朕管的意思沒錯吧!所以朕就騎馬巡視領土了,有問題嗎?以上可不是迪士尼新出的靴貓動畫劇情,而是真正發生在美國科羅拉多州Snowfall Ranch(降雪牧場)的趣事,這隻生活在牧場中的小貓Teton不但愛騎馬,連山羊、迷你小馬、迷你驢(這農場主人盡是養些萌物♥)也都照騎不誤,貓貓的牧場物語實在太萌了,還不快抱緊處理!(摟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hedodo

在Teton才三個月大的時候,他就被帶到這個牧場中生活了,本來他的工作是趕走一些牧場不樂見的小動物,例如各種鼠類。沒想到他竟然理所當然的開始跳上各種動物的背,安然坐著,簡直就像在巡視王國的國王。牧場的主人喬安娜(Joanna Shaw)說:「我們最常看見他騎在迷你馬和驢子的背上了。」「而且Teton甚至還時常睡在他們的背上。」她將這逗趣的畫面拍攝下來,在臉書上分享,引起網友們紛紛大笑說「其實他才是真正的農場主人吧!(≧∀≦)*」

圖片3

圖片來自:thedodo

Teton是在喬安娜與獸醫在馬廄中治療一隻馬兒時,在迷你馬的背上發現的,當時見到這奄奄一息的可憐小生物,好心的喬安娜趕緊將他帶回家治療照顧。Teton康復後,對馬廄舊情難忘,默默養成了黏在其他農場動物背上的嗜好,他每天像個大王般巡視整個牧場。除非當暴風雪來臨時,那時的Teton就會捨棄囂張狀態,切換成怕怕模式。

圖片4

圖片來自:thedodo

不過並不是所有在農場中的動物都接受被Teton這樣當作坐騎,豬就表示很討厭,因為老是在人家臉上踐踏啦ヽ(#`Д´)ノ。「Teton會這樣可能是因為他不喜歡腳被雪地弄濕。」喬安娜這樣認為,畢竟是降雪牧場嘛。但更大的原因應該是喜歡與其他動物間的相處。平常沒事就跟其他動物舒舒服服躺成一群的國王Teton,已經完全把自己當成是其中的一分子了。

來看超萌影片:

其實Teton你就是靴貓真貓版對吧?(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Dodokarapaiayoutube@ABC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