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心理學》最真實的心理其實就藏在腳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akerbot.com

沒想到連鞋子怎麼穿都能體現一個人的深層心理欸~內心狀態與性格會表現在外在,連穿在腳下的鞋子都無法忽略了,以下《鞋子心理學》的各種說法,從鞋子的種類到脫鞋子的方式都會被人看個透徹,碰到初次見面的新朋友,或許可以從鞋子來觀察對方也說不定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穿高跟鞋的人

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會強烈表現自我,會很直率的表達情感,穿著高跟鞋走路就會自然的挺直身體,對精神面也會有提振的作用,甚至連買東西也比較不會失去金錢觀念的失心瘋亂買。怎麼感覺很厲害!!

圖片2

圖片來自:gathery.recruit-lifestyle.co.jp

喜歡穿平底鞋、帆布鞋的人

喜歡穿著舒適鞋子的人~總之就是喜歡自由,穿著方便活動的鞋子,在社交面也會很輕鬆地與他人攀談,但說到談戀愛可能會有點退縮,若是被穿著平底步鞋的女孩發現你有一點點的下心,她很快就會逃走了ˊ3ˋ

圖片3

圖片來自:mery.jp

鞋底磨平的人比較好攻陷

真的假的!?雖然不知道這個說法到底是為什麼,但聽說走到鞋底都磨平也無所謂的放置系女生,被搭訕了好像很容易上鉤呢...!!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uciarc.com

鞋子髒髒的

對鞋子清潔不在意的人,外表上就算再怎麼和顏悅色,內心也可能疲憊不堪。另外~這樣的女生也比較大辣辣,很容易順著別人做事。

圖片5

圖片來自:wallpaperscraft.com

鞋子看起來總是像新的一樣

在意鞋子外觀清潔的人有點容易操心,不過很擅長做事,如果有這樣的對象~雖然一方面有經濟實惠(?)的感覺,但反過來說也會覺得他的要求會有點高。

圖片6

圖片來自:www.shoesforcrews.com

喜歡鞋子上有鞋帶的人

有沒有鞋帶這方面應該特別是指男性的皮鞋啦~喜歡鞋帶的人,會有如果不把鞋帶綁好內心的不滿就會不小心洩漏的不安,相較是下是比較成熟的大人,對什麼事情都會理所當然地去執行。

圖片7

圖片來自:yukudatu-5minutes.com

喜歡沒有鞋帶的鞋子

對於事物沒有拘泥,性格敦厚,是會被人喜歡的類型,但這樣的人其實很講求效率,深層心理其實有「希望快點得到結果!」的強烈慾望。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maguchi3153/status/608217698405785600

脫下鞋子會整齊擺好的人

脫了鞋子之後會整齊擺好的人,是個沒什麼慾望的大好人,個性認真,誠實不說謊。

圖片9

圖片來自:4meee.com

脫了鞋子自然放任的人

脫下鞋子就擺在那的人,通常做事會虎頭蛇尾,甚至有鞋子就是女生性器的象徵這種說法,認真擺好就是很有貞操觀念,鞋子亂擺就很有可能會出軌劈腿之類的...那麼嚴重嘛!?

圖片10

圖片來自:coin.exblog.jp

光是鞋子就能改變一個人的心境,或許以後嘗試看看沒穿過鞋子類型,會得到一個新的自己也說不定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