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最佳愛情》 大白天就鬧鬼?!

圖片1

今年的五月份建寧我想要看的韓劇實在是太多了啦!像是之前有給大家介紹的Jessica 唱韓偶像劇《浪漫小鎮》主題曲 雙雙爆紅全慧彬宣布已婚?真假啊?!這都是韓國才新上不久的偶像劇!還有最近最佳愛情這一部,在韓國才剛上映不久,就搶下收視率的冠軍呢!而且最近在最新第8集的的場面中,還有鬧鬼的消息?!讓當時在收看最佳愛情的觀眾聽說都快嚇壞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這場面,讓觀眾差點嚇壞了~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當時在觀看最佳愛情的觀眾們,在劇集當中突然看到酷似女鬼的長髮女生,當時觀眾都說這部戲竟然大白天就開始鬧鬼(好恐怖喔!)又加上那是個披著長髮,而且臉部位還在相當高處的女生,遠遠看來感覺是一般人無法有的身高~~因此觀眾看後有各種不同的意見!

其實......

.

.

.

.

.

.

.

柱子後面長這樣

圖片6

隔一天劇組馬上就公佈說,原來柱子後面是長這樣的!然後他們也發現這是在拍攝最佳愛情當中,一位高中女生在柱子後面偷偷觀看的呢~因此就這樣默默的解決了這個話題~

最佳愛情

圖片7

最佳愛情這部戲,是在講說已過氣的女明星和頂級男明星的愛情故事~照片中的四位美女是在劇中是演出已過氣的女歌星4人團體Sunny Hill。

演員:

▼孔孝珍

圖片8

▼尹繼尚

圖片9

▼劉仁娜

圖片10

▼車勝元

圖片11

劇照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