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製作人》眾所期待的主要原因是?猜猜看有幾成國民想追它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chosun.com

這週最期待就是星期五這天了,除了可以放假好好休息外,更重要的是眾所期待的熱門韓劇《製作人》要在今天首播啦!這部劇在第一次宣布更改首播日時讓粉絲小小失落一下,畢竟大家都巴不得早點看到,不過時間也過蠻快的,一眨眼就到首播日,其實也沒有我們想像中等到頭髮都白了這麼誇張(笑)。沒追韓劇的人或多或少也聽過身邊朋友在討論這部戲,為什麼一部戲可以這麼熱門,甚至在開播前就說有望開拍第二季,究竟它的魅力在哪?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電視廣播振興公社就針對《製作人》做問卷調查,他們找了3655名受訪者來詢問(年紀落在13-59歲間的男女,幾乎各年齡層都有),想知道究竟有多少人期待這部戲的開播。猜猜答案是什麼?


在3655人裡有77%的人表示想看且非常期待《製作人》的播出,甚至有媒體說有八成的國民想看這部片。



圖片3

圖片來自:tenasia.hankyung.com/archives/510769



其實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演員陣容二是劇情題材。



通常一部戲只要演員群夠吸睛,有些人會開玩笑說不用花宣傳費就已經有宣傳效果,更不用說《製作人》的主演群都是天王與天后(金秀賢、孔孝真、IU、車太鉉),讓Top級演員來演自然也會為此戲貼上Top 1標籤。


而近年來看韓劇走向不難發現大玩寫實風,早些年主打的偶像浪漫(例如典型的多金男角遇上純真的女角再搭配一個癡情的男二角)在這年頭不見得吃香,觀眾反而喜歡看那種在真實生活中"真有可能"發生的劇情(比較有呼應的感覺)。加上此次劇情將主角設定在演藝圈內,有點像揭開娛樂圈的神秘面紗給觀眾看,自然讓粉絲期待囉!(以上只是部分觀點並不代表全體意思ΦωΦ)



已經做好今天晚上都不離開螢幕前的打算,你們呢?(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연합뉴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