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IG全面淪陷中《表情桌球菊》旅行青蛙竟然也被收入惹(๑´ڡ`๑)

圖片1

圖片來自:minjeong_chloe IG

看看時間,距離白色情人節還有一個禮拜,在2/14號的時候剛好碰到隔天要過年,所以應該很多情侶都是要過3/14號的白色情人節吧?先前有跟大家介紹過韓國《最想送巧克力給這些男星》跟日本《最想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的明星》,不過還是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嗎?倫倫就來告訴你韓國正在流行的《表情桌球菊》好噗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桌球菊再進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看過陽明山賞花過,只能說真的事商人的陰謀阿(笑)不管是紅的紫的白的花都一應俱全,而韓國也拚了,他們要挑戰桌球菊再進化!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fdsUSmjP_5/

韓國的花商覺得桌球菊雖然很漂亮,但五顏六色的顏色其實可以有更多變化唷!他們把桌球菊裝上了眼睛,或是只要圓圓的外型的卡通人物都可以成為桌球菊的主角耶♡

圖片來自:hwarang_flower IG

圖片來自:marsflower_official IG

連韓國知名的卡通人物RYAN也有成為桌球菊的主角,如果是我收到一定超開心der,有人也是KAKAOTALK鐵粉嗎(揮手)

圖片來自:suji.baek IG

圖片來自:conicual IG

大家現在還有在持續玩旅行青蛙嗎?在韓國把底色為綠色桌球菊打扮成青蛙,讓喜歡動物的朋友也可以很開心!

圖片來自:ov._.flow IG

搖頭晃腦的小青蛙看起來真的超可愛,我沒想過自己有一天竟然會如此喜歡青蛙這個動物耶(๑´ڡ`๑)

圖片來自:yhy02god IG

不過比起旅行青蛙好像比較像以前看過的三麗鷗當中的可洛比,大家有印象我在說哪一位嗎(笑)

就是這位Keroppi有人聽過嗎?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IG

目前這款表情桌球菊是依照花的訂價再加費用來計算,所以如果到韓國玩也想要買一束來拍照的話,直接給她看照片就可以囉!

圖片來自:le_jour_flowe IG

圖片來自:minjeong_chloe IG

最後還是要祝福大家在3/14那天,一生平安(雙手合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여친에게 선물하면 예쁨 받을 39동글동글39 귀여운 퐁퐁국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