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五大《輕熟女排行榜》有些美經得起時間考驗

圖片1

圖片來自:divinempire.tumblr.com/post/58746592740/kim-tae-hee

韓綜《演藝家中介》(연예가중계)在過去的節目中曾分享《國際美女排行榜》、《美男排行榜》等資訊,大受韓國觀眾喜愛,而在近期他們針對國內女星做大調查,不分年齡排出美女排行榜(此排行榜有50名女星入榜,當中以前五名做分享),原以為票選出來的五大女星會是線上正紅的年輕藝人,想不到進榜的女星都以資深演員(或歌星)為主,也讓此排行榜意外像輕熟女排行榜,看樣子女性的美經得起時間考驗,不會因為演藝圈高汰換性而被影響。




第5名 孫藝珍


圖片2

圖片來自:sony.co.k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生日:1982年1月11日 (33歲)


孫藝珍不論螢幕上或是私底下都給人楚楚可憐、惹人憐愛的形象感,是清純型美女(可以刺激男性的保護本能),曾因為笑容甜美被評為《最上鏡演員》。(題外話今年孫藝珍終於開通個人Instagram,開始跟大家分享生活照囉!GO)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yejinhand



第4名 宋慧喬


圖片4

圖片來自:laneige.co.kr



生日:1981年11月22日 (33歲)


雖然大家都喬妹喬妹叫,但其實宋慧喬也是輕熟女一員囉~(但本人年輕的好不真實阿阿阿)自從剪短後她一改撒嬌女王的形象(之前有外號叫宋撒嬌XD),比起年輕時的甜美感現在多走知性風,如果以書來譬喻她就是本讓人一讀再讀的書吧。(笑)


阿,她最近跟宋仲基正在排練新劇《太陽的後裔》唷!



圖片5

圖片來自:eunhwankim.tumblr.com/post/63545292877



第3名 李英愛


圖片6

圖片來自:theliquidstation.tumblr.com/post/101450236696



生日:1971年1月31日 (44歲)


提到李英愛就會想到萌到發亮的2歲女兒鄭承彬呢,在韓國素有氧氣美女之稱的她顧名思義就是給人如氧氣般的純潔存在,空靈與知性一直是她的代名詞(還有仙女的仙氣XD),進榜完全實至名歸。



圖片7

圖片來自:strangeseasons.tumblr.com/post/74254264489



第2名 金喜善


圖片8

圖片來自:wonderfulasia.tumblr.com



生日:1977年6月11日 (37歲)


金喜善最近以韓劇《憤怒的媽媽》活躍於眾人面前,以30代母親重返校園的趣味題材拿下好口碑,在劇中穿上學生服的她站在女兒與其他學生身旁毫·無·違·和·感!



圖片9

圖片來自:segye.com/view/20150402003240



第1名 金泰希/金泰熙


圖片10

圖片來自:chanelgrey.tumblr.com/post/64290599929



生日:1980年3月29日 (35歲)


金泰希有多美我想不用多說,因為連天王Rain都拜倒在石榴裙下阿!(兩人戀愛中)在年初金泰希就已入選《自然美女排行榜》,年輕時的她一直透露超齡的成熟感,來到現在的歲數更是由內而外散發成熟女人的韻味,除了美還是美阿。



圖片11

圖片來自:koreaactor.tumblr.com/post/106127858785




雖然現在韓圈發光發熱的都是年輕一輩偶像,有時候看到培訓的練習生年紀也不免驚訝演藝圈的激烈競爭,但薑還是老的辣,懂姊姊的美的人大有人在。 (థฺˇ౪ˇథ) (姊姊已撥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Pikic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