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可愛內衣店《YES》代言麻斗也很Q喔~

圖片1

大家到了韓國,主要是不是逛一些衣服和化妝品之類的東西呢?或者會去吃一些韓國的美食?雖然這樣已經算玩的很值得了,不過大家如果有空的話,建寧還滿建議大家可以到韓國的幾家可愛內衣店去逛逛呢!

韓國也有很多間可愛的內衣商店~其中《YES》內衣店~建寧最推薦,因為這家內衣店不但從外表就很迷人,而且他們賣的男女生的內衣都非常可愛呢~因為還有賣很多情侶的內衣,所以也是情侶之間可互送的最佳的禮物之一喔!如果又加上你是比較喜歡穿一些比較花翹亮眼的內衣,那麼這家YES 商店就超適合你去購買的啦!

韓國《YES》內衣店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YES》店裡有沒有很可愛啊?到韓國不要錯過這家內衣店囉,因為價錢不但很平價,內衣款式也都非常俏麗時尚呢 !而且《YES》內衣店的代言人也和店鋪風格一樣,長得非常可愛喔~她就是在韓國非常知名、名叫瑞雨的一位超可愛演員~

以下就來看看"瑞雨"代言《YES》內衣的照片吧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那就再來看看建寧推薦的《YES》女生內衣款式吧~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建寧推薦的男生《YES》內衣款式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這是建寧打算要買的《YES》點點內衣~~^^有沒有很可愛啊?!

圖片2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