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媽媽《從嬰兒時期就開始追求美麗》每天都要戴23小時以上的頭盔生活......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韓國人對美的追求常常讓我們嘆為觀止,除了常見的整形外從穿搭到妝容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而追求美的年齡層也年年下降,不少學齡孩子也開始重視自己的儀容要弄的水噹噹才願意出門,至於這樣好不好真的不好說,只能說看每個人的接受度到哪?但如果跟你說連嬰兒時期都要開始往美的道路前進你會不會搖頭覺得這樣太誇張?下評錀前先來看一下韓國馬麻為什麼要這麼做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少韓國媽媽會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就給他戴矯正帽

矯正帽(塑型頭盔/矯正頭盔)顧名思義就是用來「矯正」頭型,而使用對象正是初生後發現頭型不正、甚至嚴重歪斜的嬰幼兒身上,這些小寶寶出生時就有明顯的「歪」頭情況,而矯正帽正是用來解決這問題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一頂費用不便宜,要價280-350萬韓元不等(約台幣8-10萬)

畢竟是量身訂做的頭盔,為了能全天候調整寶寶頭型在材質上也不能疏忽,所以整體算下來開銷很可觀(如果要戴長久還得一陣子就換一頂,因為寶寶長很快),不過韓國馬麻一點也不手軟,只要能讓寶寶頭型「正」再多錢都願意花!

矯正帽可以讓歪掉的頭型慢慢調回來

不過要注意長時間配戴容易引起的皮膚問題

只要是矯正都不會立即見效,這頂矯正帽需要近全天候的配戴(22-23小時不等),這時間光想像就頭皮發麻,連大人都不見得能承受的長時間配戴竟然要讓還在發育的小嬰兒戴著,更不用說寶寶的皮膚比我們還敏感,只要悶過頭還容易皮膚過敏阿......

不過要說韓國的媽媽有點愛美愛過頭連小朋友的感受都不顧慮很過份嗎也難說,畢竟這樣的矯正對孩子來說整體是好的(如果頭型歪到不好生活更是需要矯正),雖然根據研究顯示就算頭型有歪的小朋友沒戴帽子一樣可以正常成長,但就跟我們想戴牙套的道理一樣,不戴不會怎麼樣牙齒一樣可以用,但戴了會讓牙齒更健康更美觀,當然矯正帽的概念也是如此囉!

這一次我是不覺得韓國馬麻有太過激的愛美行為啦,畢竟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能長的好,當然老話一句這樣做到底好不好還是見仁見智囉╮(ㆆᴗㆆ)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