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學校在課桌上裝《防曝光布》守護女學生隱私 想不到出現反對聲音?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curazy.com

記得以前被教官抓到裙子太短時總會在訓話當下拉長,教官轉身再偷偷用短,或許對那個年紀的學生來說裙子越短越好看吧,才會讓大家一直露腿w 部份學校的裙子設計偏短,就算不修改也有迷你裙效果,有些甚至是窄裙款式更誘人,讓女學生穿上害羞男學生也看的害羞。不過真是每個學生都想這樣穿嗎?那也不一定,不少學生對於短裙帶來的不方便很頭疼,坐在座位上只要一抬腳就會曝光,冬天時還可以蓋條毯子遮住,但夏天蓋毯子又太熱,該怎辦?對此市政廳就想到一個解決辦法,在課桌上裝防曝光布就好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韓國學校制服普遍是窄裙

合身剪裁秀出姣好身形,雖然好看卻也讓女學生吃不消,衣服很憋又不自在,相較之下反而羨慕能穿寬鬆校服的學校。(但反過來看其他學校也羨慕韓國制服很好看這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雖然制服好看卻也有許多不便,上下樓梯要小心曝光外就連上課時也無法安心,非密閉式的課桌空間會讓女學生抬腳時不自覺曝光,台上老師尷尬台下學生也不自在,這樣的狀況一直出現在各大學校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ellomucielago.tumblr.com

對此忠清南道市政廳決定出面解決,針對564所學校(國小、國中、高中)客桌加裝防曝光布,在正前方掛上一塊布防止在直視的情況下看到裙底風光,此決定也詢問過女學生的意見,多數女學生覺得有安裝的必要。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雖然這決定非常體貼女學生卻也砸下13億韓元費用,對此就有反對聲音出現覺得只需要穿上褲子就好根本沒必要花這麼多錢阿!或是請校方修改裙子款式減少曝光度,應該還有許多對策才是。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dispatch.co.kr

或許在男女立場不同的下大家對這政策的看法也跟著不同,想必只有女學生才能懂防曝光布的重要性吧(´・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意外發現文不對題的留言:感覺防曝光布未來會出現在本本裡方便......(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