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學生自製《零食木筏》只為了抗議......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每次買零食大家心裡OS一定是"我買空氣竟然有附贈餅乾耶!(苦笑)",花20元永遠只感覺買到10元的零食,讓人好不甘心阿!不過除了上網抱怨一下、拿餅乾怒摔一下(阿,小心碎掉),還有一個辦法可學習,就是用餅乾裡的氮氣自製《零食木筏》來反諷廠商XD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sbs.co.k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前就有韓國學生為了抗議零食的膨風現象,刻意將近60包的零食綑綁在一起自製零食木筏渡河去,想讓反諷政府與廠商明白餅乾裡充滿這麼多氮氣是件多愚蠢的事(這年頭孩子創意真多)。



既然都要做大事業了 當然要把製作過程記錄一下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哥買餅乾不是拿來吃,是拿來說故事的(比YA)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看到這個就會想到之前也有韓國妞自製零食背包,韓國人跟零食淵源好深阿( ^ิ౪^ิ)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為了不讓船解體,詳細捆緊是很重要的~(這些孩子沒衝過頭還挺注意細節)






抗議活動開始 看我帥氣的划船英姿!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忍不住笑了XD,因為這撥水的動作有點太落漆(笑)



完整影片



先不管落漆的划船部分,據說這影片已經上了韓國報紙頭條,想必這些學生的心聲已經傳達出去了(拍手)





不過講到關鍵字零食、氮氣、空氣就會讓人聯想到這動圖



圖片7

圖片來自:demotywatory.p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sbs.co.kr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