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學生搶救《在路邊暈倒的貓》竟然..被邀請貓貓樂園一日遊

圖片1

圖片來自:YT@SBS

越來越常在網路上看到有貓咪認養的文章,有時候上班回家很累看到他們睡覺呼嚕跟幫我踏踏的樣子~好像就該繼續去賺錢了ww先前有跟大家聊過《第一次洗澡的貓》超適合推薦給想養貓咪又害怕的朋友,還有推出電影《我是一隻貓》但如果你心腸還是這麼硬!好吧.....這次就要來跟你分享在韓國發生的話題,一群小學生搶救《在路邊暈倒的貓》之後,就得到好報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學生們的專業救援行動!

在最近韓國媒體報導了這則「小學生的救援故事」,當時正值下班巔峰時刻,路上的車來來往往很多~這時候竟然有一隻大黃貓躺在路上!

圖片2

圖片來自:YT@SBS

當時剛好有三個小五的同學一起下課回家,當時他們看到這隻貓咪的時候立刻停下來,並且揮手向準備開過來的汽車示意減速~

圖片3

圖片來自:YT@SBS

 「麻煩請繞道走!麻煩請繞道走!」

其中一位小學生負責疏導交通,另一位小學生則打電話報警,路上的車輛看到之後都紛紛繞道而行,這些舉動也被趕到的媒體拍攝了下來♥

圖片4

圖片來自:YT@SBS

警察通知了保育團體來搶救,小學生怕有人沒看到小貓咪,於是拿了一個大的白色保麗龍版擋住,車輛的大燈剛好可以讓這個保麗龍版更明顯,相當聰明呢!

圖片5

圖片來自:YT@SBS

 後來這隻貓咪確認是遭到虐待後奄奄一息的跑出來,目前也已經送往寵物醫院急救,沒想到其中一位小朋友竟然說「如果他活下來了,我要養他!」讓民眾覺得這三位根本是小貓咪的救命恩人~

圖片6

圖片來自:YT@SBS

 「我們知道他還有呼吸,所以不想就這樣走過去」

他們在受訪的時候看到很多車輛幾乎都無視這隻貓咪,所以他們決定自己來搶救,學校的同學跟老師聽到之後都覺得他們很勇敢~然後........

圖片7

圖片來自:YT@SBS

就被招待貓貓樂園一日遊ww

 就被招待到貓咪餐廳來用餐,這間位於弘大的청춘고양이貓咪咖啡廳最多的就是貓咪,有善心人士聽到他們的舉動之後就帶他們到這家有善餐廳來用餐,卡友們是不是相當羨慕呢(笑)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naver.com

不過也因為這三位小朋友的熱心舉動,讓韓國網友感嘆「大人比小孩還沒有愛心」,畢竟在路上經過這麼多行人,最後竟然是靠小孩來救援,也希望大家對於流浪動物的同理心能夠更多!

圖片9

圖片來自:대한민국 구석구석 - 한국관광공사

如果在路上看到受傷的動物,卡友們會上前幫助嗎?一起來聊聊看吧( °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고양이 살리려 힘껏 소리치는 울산 초등학생들 영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