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成功的病態系電影《原罪犯》一場不倫與復仇的超變態題材

圖片1

圖片來自:씨네스트

還記得先前介紹過韓國三大懸案之一《殺人回憶》相當讓人震撼,但其實殺人回憶是韓國在2003年上映的電影唷!不過因為非常非常有名所以台灣戲院將引進進來,真的是太開心了~(轉圈)今天要介紹了另一部電影《原罪犯》也是韓國在2003年上映的電影,但也是超級紅der,整部電影如果說要有什麼反思....似乎是沒有,但很變態就是了(小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吳大秀(崔岷植飾演)

大秀是個平凡無奇的生意人,某天卻突然被人綁走,對於被綁架的這段時間毫無記憶,醒來時他發現自己身在一間密室當中.....

圖片2

圖片來自:씨네스트

美度(姜惠貞飾演)

大秀後來遇見的女子,他將他遭遇的事情告訴她之後,他們倆決定一起來查到底是誰綁架大秀的,沒想到最後竟然發現兩個人的關係......

圖片3

圖片來自:씨네스트

李宇鎮(劉智泰飾演)

倫倫先不能說明他的角色,但他跟整個綁架之間有很大關聯,話說劉智泰以前的樣子也太青澀了吧!!(激動)

圖片4

圖片來自:씨네스트

關於復仇的故事

當大秀一起床發現他被關在一個房間裡面,房間中應有盡有,但他不能出門也出不了門,每到晚上要睡時就會有人用催眠氣體暈了他....長達15年!

圖片5

圖片來自:씨네스트

但為什麼他會被關,又是誰關了他呢?劇情看到後面反而有點討厭起大秀(小聲),但我想他後來也有很深刻的體會,不管是在身體或心裡上,真的很獵奇阿.....

圖片6

圖片來自:스페샬로또 - Tistory

而本部戲唯一的女主角美度演技也很精彩,不管是義無反顧的跟著大秀,或是在最後得知真相的樣子,更或是他為了藝術犧牲的畫面等等.....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他也是Haru的媽媽唷♥

看過《超人回來了》其中一組Tablo跟Haru真的超級可愛der ~沒想到媽媽竟然就是女主角~果然是大眼吃四方阿(什麼道理)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com

不倫的故事

這個不倫的故事真的hen不倫阿(苦惱),倫倫就不劇透了,反正就是你看完電影之後會一直胡思亂想的那種不倫(不是色der辣╮(╯_╰)╭)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com

好的我們跳回主題(跳),這部電影在上映之後立刻獲得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還以日本版權已220萬美金賣出,刷新當時外銷到國外的版權記錄!狂!

圖片10

圖片來自:스페샬로또 - Tistory

最近台灣片商看準了這部電影的後續效益,已經把它引進到台灣了(轉圈)想要自虐的卡友歡迎到電影院自虐唷(笑)

《原罪犯》預告這邊看

改編自漫畫

這部電影也是漫畫改編,由日本雙葉社發行的《オールド・ボーイ》,台灣中文版則叫做《鐵漢強龍》,有卡友們看過嗎!

圖片11

圖片來自:book.douban.com

也因為這部電影的拍攝方式與故事很特別,像是剪舌頭或是生吞章魚的場面都現場來QQ直到現在在韓國電影平台Naver Movie上有著滿分十分的超強記錄!

看過的網友都給出十分惹(激動)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naver.com

想知道更多關於原罪犯這部電影的資訊嗎?那就趕快到卡卡電影頻道收看吧(眨眼)右上角還可以抽機票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올드보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