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烏雲霜淇淋》吃完出去也會打雷閃電嗎(誤)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HCSL_tjXdz/

可惡!看得我又好想去韓國玩惹~~~(無力滾動中)即使沒看到冰也無時無刻想著吃冰的季節,在看過《日本熱賣的冰品》後,離好近的韓國或許才是這可愛冰品的大本營吧。而且即使這些可愛甜品都有在日本造成話題,但卻始終沒有在日本上陸這點,當然也更吸引日本女生們專程飛去囉。把打著閃電的烏雲放在霜淇淋上,有點衝突的可愛感覺讓這烏雲冰淇淋透過社群網站而在日本女生間也同樣造成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像貨車一樣的冰淇淋專門店REMICONE

2014年4月開幕以來就因為各種造型特殊可愛的冰淇淋而引起注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onest.com/

在店內點餐時不但可以選擇基底的霜淇淋口味,或是最基本的餅乾還是杯子,另外也提供了20種的配料隨你喜好搭配。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uyhow.jp/

圖片4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remicone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remicone

不過這麼多種冰淇淋當中最有人氣的當然還是這打雷又閃電的Thunder Bomb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BCRGKMn0SV/

冰淇淋上的黑色棉花糖,其實是「薄荷口味」。而且棉花糖裡還加了跳跳糖,讓你連吃進嘴裡都同樣有著滿滿的驚喜感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AyqrhELIq/

對女生來說絕對無法抗拒的可愛創意冰品,下次到首爾也別忘了收進你的口袋名單喔。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AyqrhELI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TRI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