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男偶像TOP 4》老外眼中的美男子?!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

在韓國藝人的演唱會上,男偶像扮女裝娛樂粉絲似乎是一個還滿常見的橋段,甚至~有些人扮起女生來還美過於一般女生,讓女孩子自嘆不如!最近一個國外韓流網站就在聊最美的韓國男星並列舉了以下四位。你心目中已經有浮現人選了嗎?一起來看看老外眼中的美男會不會是我們以為的單眼皮、顴骨高、單鳳眼吧~:P

NU`EST-Ren

圖片2

圖片來自:bbs1.telzone

沒扮女裝就比女人還要女人!NU`EST是去年才出道新人團體,Ren這樣的打扮是他們經紀公司刻意要塑造出來的Style,透過眼線、金髮等造型塑造出有別於其他藝人的風格,不過他們經紀公司把男孩打扮的如此夢幻,是想逼死我們女生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nuest.cafe.daum

金賢重

圖片4

圖片來自:bbs1.telzone

這位應該就不用多解釋了,他就是演<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裡那個神秘又貼心的角色尹智侯,雖然他的五官並不算是柔美,但他的圓眼、挺鼻、潔白牙齒和打扮,以及他迷人的笑容,就擄獲不少女人芳心~

圖片5

圖片來自:tomjw.blog.naver

SHINee-泰民

圖片6

圖片來自:0828dnu.blog.naver

說到美男,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想到SHINee的泰民吧?他是團體中的老么,應該也可說是最漂亮的成員,因為他牛奶白肌、漂亮的雙眼皮和微笑,也迷惑了不少姐姐粉絲!而且,看過他在演唱會的女裝扮相後,要不是大家知道他是男生,不然稱他是「美女」我想也是有人會相信吧~?!

圖片7

圖片來自:osen

圖片8

圖片來自:nicox.cafe.naver

JYJ-金在中

圖片9

圖片來自:bbs1.telzone

圖片10

圖片來自:bbs1.telzone

在各大美男票選中,幾乎都可以看到在中的名字!像是在2011年秘魯的性感美男投票中得到第一名,之前義大利雜誌也曾拿金在中與暮光之城主角羅伯派汀森兩人來做比較,甚至在法國某雜誌中也有提到他是亞洲美男之一呢!曉慈雖然知道在中是名美男,但沒想到他的魅力這麼大~真是失敬失敬~

圖片11

圖片來自:news.thoibaomoi

吼~不過本來曉慈還期待老外的眼光是不是和我們不太一樣,但這樣看起來其實他們眼中的美男似乎也沒跟我們差太遠嘛?!不知道以上四位美男子跟卡友們心目中的美男偶像是一樣的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s1.telzonkpopstarzthoibaomo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