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話題美妝《大創美妝新品》想要整型級彩妝不用花大錢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身為小資女代表的倫倫,當然每天都要找有什麼好用的產品,或是CP值超高的美妝品啦!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南韓最大美妝網站公佈《2017年韓國最強化妝水》大家都有好好看過了嗎!既然保養完之後就要來《整形級彩妝》一下了對吧(點頭)說真的還蠻羨慕韓國的大創都會有許多新品阿QQ,這次的《大創美妝新品》又有什麼好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粉色氣墊粉餅(5000韓元,台幣約150元)

韓國美妝最喜歡出的商品就是氣墊粉餅了!而且外觀的圖案還真是一拖拉庫說不完,不過大創還是回歸簡單跟實用,只要用粉紅色就可以讓我一次買~兩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Before&After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浮誇)以前倫倫在用氣墊的時候都常常會發生斑駁不勻的狀況,不過大創這款粉色氣墊非常好推,但韓國部落客也認為相對來說遮瑕力比較不足,比較適合臉上斑點比較少的女孩唷!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黑色氣墊粉餅(5000韓元,台幣約150元)

這款黑色氣墊相較於粉色系列妝感比較重,不過也代表遮瑕力非常足夠!不過倫倫認為兩款的遮瑕力如果照片沒騙人的話其實還蠻夠的阿(笑)但還是要記得先防曬才不會變黑唷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Before&After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BB霜(5000韓元,台幣約150元)

以前有一陣子好~愛BB霜,因為真的太方便了(笑)不像粉底液太厚重,但又可以達到調整肌膚膚色的效果,而且才150元完全可以嚐鮮看看!卡友們有人要團購嗎(歡呼)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Before&After

相較前面的氣墊是不是遮瑕力超強<( ̄︶ ̄)>這就是我愛BB霜的原因,不過也要記得一定要卸妝卸乾淨,因為BB霜比較容易有粉刺產生,恩好其實每一款都要認真卸妝才可以(小聲)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超持久眉筆(3000韓元,約台幣88元)

要偷偷說倫倫目前在用的眉筆也是大創的♥不過這款比較新唷!堪稱可以潑水揉他都不會掉的眉筆!竟然只要台幣88元,買了三隻都比跟姊妹吃一頓下午茶還便宜耶....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眉筆顏色有分為咖啡色跟純黑色,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來搭配~不過倫倫覺得咖啡色相較黑色比較不單調,而且黑色畫太黑會有蠟筆小新的既視感XD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捲翹睫毛膏(2000韓元,台幣60元)

這....也太便宜了吧(汗)不虧是大創阿!!不知道有沒有卡友可以分享給我超捲翹睫毛膏呢?我的睫毛真的塌的我心很累阿.....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韓國部落客也表示這款捲翹睫毛膏的持久力實在太弱,大概撐個一小時就開始下垂了,所以適合跟交往很久的男友出去,這樣就可以無時無刻都在補妝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持久眼線液(2000韓元,台幣60元)

哦哦哦哦這些單品倫倫最愛的眼線液來了!要能夠畫得又黑又上手的眼線液真的很難尋阿~這款眼線液一樣超便宜,不過似乎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會掉黑色的屑屑,到了晚上就會變成搖滾歌手囉(喂)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款眼線液跟眉筆一樣分成黑色跟咖啡色,我想這兩款都非常適合初新者使用,畢竟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手很抖抖抖抖抖抖~所以買個練習品來練習也不會心痛唷♥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翹唇系列唇釉(3000韓元,約台幣88元)

韓國妹仔比起口紅似乎更愛唇釉款,感覺可以讓唇比較濕潤又嘟嘟的感覺,不過壞處就是要一直補一直補~同樣也適合跟男友交往久了的女孩(笑)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因為這款是粉狀的,所以也比較容易有卡塊的情況發生,所以一定要先上護唇膏再上這款唷!但認真說這款CP值似乎比較低,把這些錢拿去買睫毛膏好了(拍肩)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介紹了以上幾款之後卡友比較喜歡哪一款呢?什麼你說.........你要全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다이소 신상 위드피카 화장품 리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