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銅錢藝術家》可憐創作沒人懂T^T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qxzW9在國外許多藝術家會用鈔票或是零錢做成大家嘖嘖稱奇的藝術品,不過,在韓國可能就沒這麼容易就被認同了!韓國電視節目《早安韓國》訪問了一位自稱是銅錢藝術家的邊永奐先生,他將紙鈔以及銅錢黏貼在不同的物品上,變成一件件金碧輝煌的藝術品,但這樣真的是藝術品嗎?

▼銅板頭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qxzW9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鈔票人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qxzW9▼鈔票玩具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qxzW9▼銅板花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qxzW9▼銅板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qxzW9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qxzW9▼他還將銅板花釘在鞋子上(⊙_⊙)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qxzW9▼箱子裡還有10萬韓圜的銅板~不知道又要做什麼驚人之舉~``~?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qxzW9▼他平常就會穿著他的"藝術品"們滿街跑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qxzW9許多網友看到都說要申訴損毀國幣,還有人罵他根本就是瘋子(⊙_⊙)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cafe.naver.com/ilfg/123前幾天G-DRAGON在推特上發布一張名為金錢花綻放的照片也引起軒然大波,雖然經紀公司已經出面澄清說是MV裡使用的道具假鈔,還是被大家轟說行為不妥。看來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當作藝術品的,作品還是要受大家認同創作才有意義喔<(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gle.joinsms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