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雪隧開通《東西向高速公路》絕對沒看過這麼美的公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p/BWETf4BFKN6/?tagged=#서울양양고속도로

說到蓋最久的隧道,台灣人直接想到的就是雪山隧道了吧?但在韓國也有一個,歷經十三年的開發,近年最重大的《東西向高速公路》終於在六月底開通惹~到遙遠的江原道只要90分鐘,不只可以看到準備十月結婚的宋宋CP所主演的《太陽的後裔》,還有一拖拉庫的韓劇也都在這邊取景唷!連隧道都做這麼美!逼不逼死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太美了♥

圖片來自:jungrae96IG

圖片來自:nextking_IG

圖片來自:soho17stIG

除了很美之外,這條高速公路也救了韓國江原道的觀光商機,以往從首爾到江原道光開車就要兩個半到三個小時!碰到塞車的話.....

至少塞四小時(嚇呆)

圖片2

圖片來自:노컷뉴스

倫倫四月初才剛從韓國回來,這次去的景點也有到江原道,大家猜猜看我幾點出門阿!

韓國時間七點半(台灣時間六點半)

圖片3

圖片來自:万花镜移动版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知道有這條(淚奔)所以東西向高速公路開通的重要性就像雪隧開通一樣普天同慶~

記者來縮時給你看

首爾-江原道需要2-3小時的車程,現在也縮短到一個半內就可以到達,也跟著帶動2018冬季奧運在平昌的便利性♥

圖片來自:youtube

江原道著名景點

說到江原道,鬼怪的經典場景就是在這邊拍的阿!!「江原道江陵~注文津海邊」

圖片4

圖片來自:트래블바이크뉴스

超級多人來學的ㅋㅋ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

太陽的後裔也有來拍過~「三炭藝術礦場」

圖片8

圖片來自:대한민국 구석구석

圖片9

圖片來自:대한민국 구석구석

下半年要去韓國玩的朋友趕快安排一天到江原道playone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서울 양양 고속도로 instagram_서울양양고속도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