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次新推出美國+韓國=混血兒組合ChoColat

圖片1

最近在韓國網站上公佈了一組將要在這個月17號新推出的五人組女團體「쇼콜라(ChoColat)」,而且這次新推出的ChoColat是首次在韓國登場的外國混血女生的團體組合喔~五個成員中有至少三個成員都是國外混血兒,而且年齡也平均起來還不到19歲呢!最小的甚至是才14歲,都比建寧還小啦><而且就在今天才公佈這個消息沒多久,ChoColat就上了網站搜尋率第一名耶(拍拍手)!

現在在韓國的最大網站쇼콜라(ChoColat)Naver為搜尋率第一名喔!

圖片2

在還沒有出道前,有著美麗的外貌和國外混血兒團體的成員就已經受到不少人們的注意!ChoColat是巧克力翻成法語而所取的團名,混血的少女們都是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韓國人。大家目前還不知誰是混血兒的時候,可以先猜猜看五位成員當中誰是混血兒喔(建寧當初還不知道時猜對兩位^^~)

以下就來看看ChoColat

成員五位美女吧!

▼蒂亞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混血兒)

▼ 梅拉妮

圖片5

圖片6

(混血兒)

▼Julieann

圖片7

圖片8

(混血兒)

▼ 在潤

圖片9

圖片10

(韓國人)

▼敏小兒

圖片11

圖片12

(韓國人)

大家是否有猜對呢?如果有做猜猜看的人,可以和建寧分享一下喔^^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PS:韓國首次推出的混血女孩團ChoColat,因為今天才剛公佈她們要出道的消息,所以並沒有很多詳細的資料請見諒喔~還有希望這次新出道的ChoColat帶來的歌曲也很好聽~~~之後ChoColat公佈歌曲後建寧立即告知大家,敬請期待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