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的美腿秘密》擁有細長美腿的秘訣是?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mk.co.kr/newsRead.php?year=2016&no=20822

雖然不敢說韓國人一定都是美腿,但放眼望去不論是韓星、網路紅人還是素人幾乎都有11字腿,時常看到韓綜分享如何養成美腿的秘訣就不難發現韓妞的美腿也是努力來的唷。모으다網站就分享四點可能是韓國人擁有美腿的主要原因,準不準確雖沒有一定,但當作經驗參考也是不錯啦~(๑´ㅂ`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不少女性的願望就是擁有一雙細長美腿,尤其夏天又是露腿的美好季節,走在路上時常看到美麗景象(〃∀〃)

圖片2

圖片來自:apinkpanda.com/xe/apink_photo/125896

圖片3

圖片來自:1boon.kakao.com/share/gfriendlovelyz


既然都看到GFRIEND,那自然不能錯過美腿舞《Me Gustas Tu》啦♪


阿~青春少女阿(灬ºωº灬)→大叔魂莫名爆走XD

美腿秘訣1:對美的自我要求

圖片4

圖片來自:mouda.asia/I0002576


不難從韓國人身上發現他們是一個對美有獨特見解與極有毅力追求的國家,從整形的盛行到潮流的引領都非常有影響力,在"美麗"觀念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下讓他們自幼就懂得打理外型與保持身材(但也沒有一定啦),所以保養腿的習慣也就培養出來,畢竟常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堅持保養就有機會擁有美腿囉。

美腿秘訣2:大腿的保養

圖片5

圖片來自:mouda.asia/I0002576


想要美腿除了要照顧小腿外自然不能忘記大腿的存在,像蜜大腿的盛行就剛好說明這點,不見得要瘦才叫好看,帶一點肉感的大腿非常有健康感,可以讓腿部線條更美。

美腿秘訣3:抬腿按摩消水腫

圖片6

圖片來自:mouda.asia/I0002576


想要腿漂亮也不是用說的就能完成,天天按摩抬腿是必做功課,就算腿型有先天優是非常美麗,只要疏於保養還是容易走鐘,所以愛美真的不能懶阿(推眼鏡)。

美腿秘訣4:堅定的自我管理

圖片7

圖片來自:mouda.asia/I0002576


或許是對美的追求已經是一種生活態度,即便過程再累都會堅持下去,加上能獲得的資訊管道越來越多,在充足的準備下也可以更好管理自己,但總歸還是那句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以上四點可以當作一種態度的參考,不過不是只有11字腿才叫美腿,只要有健康力且是自己喜歡的腿型都是美腿唷~

一直講腿,講到後面突然好想吃雞腿XD(→哪招拉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