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研究《男女未來結婚對象的首要條件》男生身高177月薪12萬最讚

圖片1

圖片來自:m☆アニメ誕生日ボット☆‏ 

在網路上找理想型的相關圖片的時候,竟然看到了宋仲基(驚)突然才想到他也曾經是我好久的理想型阿~( ̄▽ ̄)~*卡友們有沒有要求未來結婚對象的條件呢?最近南韓做了一項研究《男女未來結婚對象的首要條件》,結果發現男生跟女生都希望對方職業是公務員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男生對結婚對象的理想型

在文章開始之前要先跟卡友說一下韓國的基本薪資目前是41K是台灣兩倍左右,所以只要想著薪水也是兩倍就好(笑)好的那就進入正題囉~首先他們希望對方的身高是165公分左右,好第一關我就被刷掉了(小聲)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再來希望學歷是一般四年制的大學畢業即可,這也可以要求XDD然後希望年薪在4,200萬韓元,約台幣120萬左右,大約一個月10萬,換算台灣薪水除2大概就是五萬,好像還挺合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kbs

再來職業的部分最理想的職業就是公務員,台灣應該也一樣~就是鐵飯碗拉(敲)不過看完跨年明星的酬勞之後突然覺得當明星好像也不錯(喂)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再來神奇的是連存款都有理想型唷!結婚這種事果然是需要各種討論阿,存款是希望台幣五百萬左右看來我應該這輩子都不能結婚了(淚奔)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再來也提到了男生在挑選結婚對象的時候看重的條件排名:個性>經濟實力>家庭環境雖然聽起來很勢利(喂)但很合理呢~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阿!!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com

女生對結婚對象的理想型

再來是女性對男生的挑選條件囉!首先他們希望另一半身高在177公分是最好的身高!嗯~想一下還真不錯ㄟ( ̄▽ ̄ㄟ)剛好是轉頭就可以親到的身高差唷♥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com

再來也是希望是一般大學生畢業就可以,年薪4,900萬韓元,約台幣140萬左右,一個月約11.6萬,換算台灣薪水大概6萬左右,好像也是很合理~

圖片8

圖片來自:쌈지창 - Tistory

理想職業跟男生一樣也都是希望另一半是公務員,存款則是希望有八百萬真的很敢開呢(笑)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com

最後女生對於結婚對象的條件排名:個性>外貌>價值觀,跟男生完全不一樣耶XDD女生真的很追求心靈伴侶有沒有(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news.nate.com/view

卡友們的理想條件也跟他們一樣嗎?ㄧ起來討論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39이상적 남편39…연봉 5천만원·키 177㎝·공무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