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學生列出《考試前不能聽的歌曲》是哪些神曲會讓考生心神不寧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ving.tistory.com

雖來脫離學生時代很久很久,但還是記得考前沒日沒夜的念書時期有多辛苦(;д;)那時候讀書家人會很配合,電視轉小聲、講話音量也降低,畢竟有一個安靜的空間才能讓考生專心讀書。最近韓國學生就列出一些考試前不能聽的歌曲清單,讓脫離學生的你知道這些神曲他們也愛,但考前聽會很掙扎,因為一聽下去滿腦子只有歌詞阿。(意思就是歌太好聽會讓考生難以忘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Red Velvet《Dumb Dumb》

2. Incredible x Jinusean's《Oppa's Car》

3. 2EYES《PIPPI》

屁呀屁屁呀屁屁呀 ♪

4. Simon D《Simon Dominic》


從前4首就發現全是近期的新歌(約今年8、9月發行的新曲)!而這些歌曲的共通點都是快節奏的旋律,搭配重複性高的歌詞非常洗腦,像《PIPPI》這首歌光聽一次就會滿腦子的屁屁阿。

那2009年的考生一定不能聽《Sorry, Sorry》(笑)

5. SEVENTEEN《MANSAE》

6. 太真兒《JINJINJARA》

7. IU、朴明秀《LEON》

這首歌在第一次曝光後曾經連續11天壟斷韓國各大音樂網站排行榜冠軍呢!

(手抖那段也太可愛)

8. Ja Mezz、Andup、宋旻浩《거북선》


這次由學生提出的清單讓人有點意外,原以為像是之前2015十大熱門韓流MV十大下載歌曲中的人氣歌曲會出現,想不到都沒有,反而以近期的新歌為主呢!



言下之意就是考生邊念書也有邊關心最新娛樂動態(o゚ω゚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