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戀愛小心機的話術應用》用3招讓他的心為你噗通噗通跳

圖片1

圖片來自:sports.donga.com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唱)男女生在初次約會時蠻多小細節要注意的,之前分享的曖昧時NG行為就提醒不少男性該留意哪些不得體的行為。而這次分享的則是女生在初次約會時要注意的講話小細節,究竟運用什麼樣的小心機話術就有機會讓兩人繼續發展下去呢~



1. 開一個未完結的話題吸引他的注意力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些時後兩人關係尚未明確,如果一直聊要用明確關係參與的話題反而有可能讓對方反感(例如下週是我好友婚禮,你要一起參加嗎?),不是說男生不負責任不想承認關係,而是時機還沒到就討論這些難免操之過急。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在影片裡女主角用「其實我第一次見到你挺訝異的」這話題來引起對方注意,通常這種無結果的話題最容易讓人好奇,當對方詢問是什麼時再稍微嬌羞不語,反倒讓男生好奇自己在你心中的樣子是什麼。(有種欲擒故縱的氛圍?)



2. 避免談到特定的異性友人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你剛好是一位異性好友較多的女孩,則要留意一下他是否會不放心唷。


有些時候會不經意聊到自己跟某位男性好友交情很深可是大NG(立場對調如果是他有個女性好知己你也會不自在),可以談自己有異性好友,但別把範圍固定在單一對象。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你可以說有一些男性好友們,偶爾會一起出去吃飯,讓他朝"你的個性大方,所以交友廣闊"的方面想,而不是你跟"某個好友"特別好而產生誤會。


順利的話,或許還會讓他產生競爭感,知道你很搶手不容錯過。



3. 稱讚他的貼心舉動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男生對女生都會有很多貼心舉動,例如幫你開車門、拉椅子、天冷時脫外套給妳穿等等,這些行為是男生疼妳的表現,但並不代表你要習以為常覺得是應該的。


對自己好不是應該,而是因為自己被人在乎才會有如此對待,所以要懂得感謝對方,讓對方知道你都明白他的好意。






以上的話術分享都只是建議,也要看你的他是否不會在意這些事情。只要挑對場合講出合宜的話,都可以讓彼此的印象更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