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男主角定案 暖男大仁哥的最佳人選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vreport.co.kr

這部預計於6月播出的韓劇《愛你的時間,7000天》(或稱《愛你的那段時間,7000天》)因翻拍自台灣當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而備受注目,之前敲定女主角由河智苑演出時大家就一直猜男主角到底是誰,還有網友票選妄想清單出來,看樣子大仁哥花落誰家(?)是上半年度的大事之一阿。現在有一名最佳人選正式敲定,究竟是誰呢?



知性的程又青由有電視劇收視女王之稱的河智苑演出


圖片2

圖片來自:google.com.tw/search、newse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兩人在氣質與外型上真有幾分相似呢~



本次演出大仁哥的人是李陣郁(李真旭),從一開始風聲傳出時就90%確定是他,畢竟他是劇組後期最屬意的人選,而確定消息一傳出也讓網友大肆討論,看樣子大家已經在腦補河李配的劇情了?(笑)


圖片3

圖片來自:mydaily.co.kr



其實李陣郁在笑容上也有大仁哥特有的陽光感,都有甜死人不償命的魅力在。


圖片4

圖片來自:00414.tumblr.com

圖片5

圖片來自:ai-entertainment.fr



之前也曾傳出有可能由Rain來接演大仁哥,不過畢竟是有可能而已,所以沒多久這消息就被否定了。


Rain版的大仁哥感覺多了分安全感?


圖片6

圖片來自:star.mk.co.kr



河智苑與李陣郁在真實年齡上是姊弟配,不知在戲裡搭配起來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圖片7

圖片來自:google.com.tw/search



其實除了男女主角名單外,個人也蠻想知道丁立威和Maggie由誰演出~(◕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REPOR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