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男星偽娘》美男子扮女裝沒罪!!

圖片1

現在比女生好看的男生~我們會叫他做美男子吧!像之前在韓劇裡也出來了不少花美男~當時就讓不少女性們養眼~雖然有時看到他們比身為女生的我還要美的時候,一方面會忌妒~但一方面還真羨慕他們!

像封面的兩張圖,大家也許知道是<原來是美男>的男主角張根碩吧!他是在韓國演藝圈裡美男子中的美男子!扮成女裝也是很美^^因此建寧我就再把一些美男子扮成女裝的樣子收集了一下,看看是有多可愛~再比較看看和真正的女生是有什麼差別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J成員 金希澈

圖片2

圖片3

(金希澈一直以來都是女生們羨慕的長像,扮成卡卡女生的樣子也好可愛!!)

U Kiss成員東浩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這樣看是男是女真的是讓人搞不清啊~~~但重點是不管男是女都很迷人就是了!)

SHINee成員泰民

圖片7

圖片8

(男性們,如果在學校裡看到長像這麼美的女生,會不會想去搭訕一下啊~(誤)^^)

朴海鎮

圖片9

圖片10

(由美男子來扮成女裝,外貌真的是更加加分啊)

金秀賢

圖片11

圖片12

(只是戴了個假髮,就這樣像個一對正兄妹~~真令人不可思議啊)

UKiss成員Kevin

圖片13

圖片14

(不但裝扮上和女生很相似~自拍的樣子比建寧我還會擺姿勢啊^^)

2am 鄭鎮雲

圖片15

圖片16

(.......扮女裝時,強壯男生的手臂也許是唯一藏不住的一點^^)

李弘基

圖片17

圖片18

(但我覺得李弘基還是本尊最適合~~~~女裝也很令吸引!)

趙權

圖片19

圖片20

(趙權雖然是歌星,但一直以來在演藝圈中個喜愛搞笑的藝人~因此扮女裝也扮的很搞笑~可愛死了啦)

G-Dragon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G-Dragon也有這麼性感的一面啊~SO ~SEXY~~)

TOP

圖片25

圖片26

(只是短髮和長髮的差異!就這樣說是個女裝?)

但不是所有男生扮女裝都還是一樣美,像這位搞笑藝人還是有個男人味吧!^^

圖片2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