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第一次與心儀對象喝酒的戀愛小心機》不是一口喝乾就能抓住對方的心唷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又到戀愛小心機的教學時刻啦~這年頭女生主動不再是怪事,適時透過一些小行為增加兩人之間的甜蜜也不錯(但前提是雙方都單身)。上回分享過如何用肢體接觸征服對方的方法,而這次則教你如何在第一次與心儀對象喝酒時的心機秘訣。




1. 挑選位置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次與他一起喝酒難免有些不自在(或許是怕喝開後自己放太開),所以在選位置時可以挑選靠近吧檯或是熱鬧一點的地方,讓環境音放鬆緊繃的心情。(不過喜歡安靜的人就例外)


另外選位置時盡量挑選面對面的座位,方便微醺時能強力放電XD




2. 點酒時主動點酒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首先,這點可以讓對方記住你的喜好,同時也對你的果決產生好感。


有些人到酒吧會扭扭捏捏不知道要點什麼,然後請男生幫你選,但不同酒濃度也不同,他並不知道你酒量有多深,會讓他在一開始就產生困擾。


不過在點酒時也別太海派,一開始就叫三大手啤酒也會嚇到人XD




3. 主動乾杯產生互動機會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拿到酒後主動與他乾杯,首先這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大方,在乾杯時兩人產生自然的互動。影片中有提到可以讓對方將酒杯靠近來乾,這樣可以在大方的動作下有著小女人的一面。


如果很豪邁的乾過去,順道講聲"ㄌㄧㄥ 啦!",那我想對方很難把你當對象,最多當哥們了。




4. 製造一些機會拉近距離(例如拍照)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出門聚餐難免有拍照留念的時候,這時你主動提出拍合照不會顯得過於主動(畢竟像正當理由),反而還能拉近距離。




5. 小聲說話大膽互動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挑選一些話題在他耳邊輕聲說,不少男生對於女生這舉動有難以言喻的舒麻感,還會覺得女生很性感。(不過也見仁見智就是了)


透過這樣的互動,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他會更留意你,甚至留意你小聲說話的嘴唇。(羞)




6. 適時擺弄些小性感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在酒酣耳熱之際自然撥髮露出性感的鎖骨或肩膀,刺激對方的視覺感。


也有些女生會穿短裙,然後故意翹腳露出腿部曲線。




7. 用手指不經意滑過杯緣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動作本身就有點性感意味(也有人說這動作很有女人味),會讓男生一直在意你滑動的手指,視線無法離開你。




完整影片






不知道影片中的男女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是男女朋友,感覺這系列一直拍下去,兩人總有一天會在一起阿 (థฺˇ౪ˇ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