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的追夢之路》從吵死人的瑪利歐 到當紅的作曲者……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7191253

跨越美國、日本的宅宅情報網站KOTAKU,最近刊登了一篇關於日本的網路作曲家「黒魔」的專題報導,這才讓人發現他過去的黑歷史!然而聽過他7年前創作的噪音,再聽聽他近年的曲子,更能體會只要有心追求所愛,沒有什麼不可能實現的呀~~

當年讓黒魔一炮而紅的「瑪利歐」

影片來自:Youtube2007年,黒魔「中二的我演奏……」為標題,在日本NICONICO動畫網站上傳了包括《超級瑪利歐》、《勇者鬥惡龍》、《星之卡比》等遊戲的演奏影片,每一部都被視為不和諧噪音的經典!

中二的黒魔演奏「勇者鬥惡龍」

影片來自:Youtube過了4年,在2011年時,他利用鏡音雙子發表了原創曲「ラストバトル(Last Battle)」並開始積極參與VOCALOID創作活動,2012年以後創作的「Space Diver Tama」等曲子,更被許多音樂遊戲相中收錄!

鏡音雙子演唱「ラストバトル」

影片來自:Youtube

2012年創作「Space Diver Tama」

影片來自:Youtube直到現在,黒魔作為一個作曲家非常活躍,甚至就在這個星期才剛剛發表新曲「Winter to hurry me」,要不是媒體作了專題報導,誰會想得到當年的不和諧噪音,能夠進化到這種程度呢?

(゚▽゚)所以有創作之夢的人,現在開始努力也絕對不會嫌晚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TA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