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電影《小安妮》又一經典搬上大螢幕

圖片1

圖片來自: movienewz

好萊塢向來不缺熱門音樂劇改編成的音樂劇電影。著名的《媽媽咪呀》《歌劇魅影》《芝加哥》或是去年的《悲慘世界》等等全部都是由百老匯長年以來熱度不退的經典音樂劇改編,最近又有一部音樂劇要搬上大螢幕,而且是由孩子主演!以《南方野獸樂園(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一片,替奧斯卡最年輕女主角提名人寫紀錄的Quvenzhané Wallis,將和影帝Jamie Foxx兩人聯手,又唱又跳將經典音樂劇《小安妮(Annie)》介紹給影迷認識。

▼《小安妮》的主角由Quvenzhané Wallis擔任,這位今年也才不過10歲的小童星(出生於2003年),又能演又能唱的才華讓她星途擋都擋不住

圖片2

圖片來自: broadwayworl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broadwayworld

她在去年的奧斯卡以《南方野獸樂園》入圍最佳女主角,年方9歲讓她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被提名人(而且拍攝電影時她才6歲!)

圖片4

圖片來自: thegloss

不曉得各位聽到《小安妮》時第一個浮現出來的印象是什麼?小狄不知為何覺得叫安妮的角色好像都是身世可憐的少女......不過《小安妮》可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小安妮(Quvenzhané Wallis)住在刻薄又裝模作樣的Hannigan小姐 (卡麥蓉狄亞!)經營的孤兒院裡,直到被紐約市長候選人,富豪企業家Will Stacks (Jamie Foxx)收養為止。但Will收養小安妮並不是可憐她,只是因為幕僚建議這個舉動會幫他的形象加分......OK,聽起來好像還是很慘?不過等看了預告片就知道,不是只要沉重的題材,就非得用賺人熱淚的方式來呈現不可。

《小安妮》片場照

小安妮總是帶著一隻毛絨絨的小狗陪伴他

圖片5

圖片來自: popsugar

電影才開拍沒多久,已經有點「動物似主人」的樣子了

圖片6

圖片來自: popsugar

Quvenzhané Wallis在電影中是初次展現她的好歌喉,Jamie Foxx則早在讓他拿影帝的《雷之心靈傳奇(Ray)》中就證明過他的唱工了得

圖片7

圖片來自: popsugar

嘿,小狗狗,你的主人身邊有個怪叔叔,你還在看哪裡?

圖片8

圖片來自: popsugar

看前面各位電影看多了可能也猜得到,小安妮的故事劇情不難猜。Will (Jamie Foxx)雖然領養小安妮是別有居心,但長期與這位樂觀活潑的小女孩相處下來,他也真的對她動了感情(是親情!親情!),但之後幕僚卻告訴他,小安妮的親生父母找到了......

圖片9

圖片來自: jamiefoxx.es

電影另一個亮點,就是做為片中最俗的孤兒院管理人Hannigan小姐

卡姐已經41歲了穿起熱褲還是風情萬種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

看卡麥蓉狄亞自己是怎麼形容Hannigan的:「認識一下Ms. Hannigan,她人很糟糕長得又不漂亮。」

圖片11

圖片來自: twitter.com/CameronDiaz

她對這群小鬼頭總是疾言厲色

圖片12

圖片來自: eonline

不過她們也沒讓她好過

圖片13

圖片來自: es.cine.yahoo

有趣的是看來電影中,Hannigan是個性現實而且擁有吐槽屬性的人物,看她毫不留情的告訴小孩們「這個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讓你品嚐到好生活是什麼滋味,因為好事總是不會一直持續下去」,或是一臉困惑的問說「我們的城市什麼時候這麼音樂劇啦~?」就會覺得她其實也不討人厭呢(而且她還損了喬治克隆尼一把XD)

圖片14

圖片來自: movienewz

除了以上幾位主演之外,這部戲的卡司還包括Rose Byrne, Bobby Cannavale,以及剛演出《龐貝》的Adewale Akinnuoye-Agbaje

圖片15

圖片來自: movienewz

《小安妮》電影預告

《小安妮》電影卡位聖誕檔,將於今年12月19日起在美上映。

圖片16

圖片來自: 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popsugarbroadwayworl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