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團體介紹《livetune+》活力十足的未來感音樂

圖片1

圖片來自:livetune+

今天跟各位介紹音樂團體「livetune+」,配合最新專輯『Sweet Clapper』,該代表曲的MV也在近期釋出,配合這個宣傳,今天刺客貓就跟各位介紹這個團體,未來感十足的節奏電子曲風是最大的魅力喔!

Sweet Clapper

MV裡面強調了動作和節奏的一體感,除了未來感以外也是一部活力十足的歌曲,聽完之後心情會更加愉快。

Milky Rally

そふとたっち

「livetune+」是由前身「livetune」的作曲人kz和歌手やのあんな(矢野杏奈)組成的新團體(2015年10月組成),近期將推出新專輯『Sweet Clapper』。

kz過去的作品「Redial」

對早期VOCALOID有些認識的朋友一定對kz這位作曲人不陌生,過去曾經製作許多初音未來的代表曲子,一般來說ryo、kz兩人是常常被互相比較(兩人齊名)的作曲人。

後來和矢野杏奈組成新團體「livetune+」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tune+

而矢野杏奈在和kz組成團體之前就有數次合作,像是動畫《特例措施團體史黛拉女子學院高等科C3部》OP「Shape My Story」或是《魔法少女大戰》OP「All Over」,這樣看來....矢野杏奈應該可以算是動漫歌手吧XD?(雖然出身是讀者模特兒啦)

搞笑MV「Shape My Story」

關於矢野杏奈,可以看看這一篇過去的介紹,當時「Shape My Story」的搞笑MV也挺紅的~

專輯『Sweet Clapper』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tune+

專輯『Sweet Clapper』將在5月11日發售,喜歡「livetune」的話,可千萬不可錯過新生的「livetune+」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