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遊戲《初音未來 名伶企劃》系列新作將推出!?會在次世代機登場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自從系列最新的「F2」推出之後,有一段時間較少消息的音樂遊戲《初音未來 名伶企劃》在近期終於開始有動靜了,在《女神異聞錄4 通宵熱舞》發售之後,業界開始有許多和「名伶企劃」新作的相關動靜,種種跡象都指示,新作可能會在不遠的未來有消息。

PS3 / PSV 膾炙人口的遊戲《初音未來 名伶企劃》

目前推出的最新作「F 2nd」標榜收錄新規人氣曲、同時也收錄過去的人氣歌曲重製版,只看曲目的話也是系列收錄曲最多。

《初音未來 名伶企劃F 2nd》擁有系列最多歌曲

在8月3日的時間點,SEGA GAMES刊載了徵人啟事,內容為「知名遊戲公司旗下主機音樂遊戲開發」並且註明「知名角色的音樂遊戲」。

SEGA的徵人啟事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既然都註明「知名角色」「SEGA」「音樂遊戲」.....三個要素加起來不管怎麼想都只能猜到是那一款...在這裡也只能說是猜測的階段,但是到了8月10日,網站piapro也開始募集關於「SEGA feat. HATSUNE MIKU Project」的新企畫插圖,這樣看來新作的開發已經幾乎是顯而易見了。

圖片4

圖片來自:過去,系列作的製作人也做出了神祕發言,他表示「期待初音新作的朋友們不妨先玩玩看P4D吧,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他指的應該是這個)

「SEGA feat. HATSUNE MIKU Project」概念稿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由此看來,新系列應該是確定正在開發中了,只不過應該還在初期階段,期待遊戲早點推出情報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