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Honda Sonic Civic》誕生25周年就這麼慶祝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Honda Civic》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Honda在美國帶來了以知名遊戲Sonic the Hedgehog音速小子做為主題的最新作品《Honda Sonic Civic》,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這回在2016年7月21日到7月24日於美國聖地牙哥舉辦Comic-Con進行首演的《Honda Sonic Civic》,其實是由以York, Pennsylvania為基地的Fox Marketing Cars所負責打造,車車誕生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要慶祝Sonic the Hedgehog音速小子系列遊戲誕生25周年!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其實《Honda Sonic Civic》是以《Honda Civic》家族中相當具有人氣的《Honda Civic Touring Sedan》做為基礎,除了換上黑色水箱護罩和搶眼的黃色Honda廠徽支外,身上更醒目的飾以Sonic the Hedgehog音速小子為主題的彩繪,車車腳下的鋁圈更是以遊戲主角的紅色鞋子和神祕戒指做為靈感,是不是超有巧思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在《Honda Sonic Civic》車車裡以藍色Katzkin皮革做為主角,搭配上Sonic the Hedgehog音速小子系列遊戲誕生25周年圖樣點綴,打車車車後方的行李箱更可以發現來自Rockford Fosgate的影音娛樂系統,其中包括了兩具500瓦輸出的10吋重低音,還友玩遊戲時絕對少不了的32吋電視螢幕!

圖片7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喜不喜翻《Honda Sonic Civic》身上滿滿的音速小子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tor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