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來了《勇者鬥惡龍3DCG動畫電影》由佐藤健、有村架純、山田孝之等人參與超豪華聲優陣容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喔喔喔!!!我現在感到好興奮!!!前陣子跟卡友分享過關於《勇者鬥惡龍3DCG動畫電影》消息還記得嗎?當時導演「山崎貴」有說他人為拍攝3DCG電影是一種「理想化的真人版」當時也被網友們開玩笑的說《勇者鬥惡龍不是早就已經真人化過了嗎?》而在今天,就推出了第一彈的首支預告片,除此之外還公開了豪華的聲優陣容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dq-movie

本次的《勇者鬥惡龍3DCG動畫電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ユア・ストーリー」(暫譯: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是以《勇者鬥惡龍 5 天空的新娘》為原案,動畫製作由打造出哆啦A夢劇場版「STAND BY ME」團隊打造!

圖片3

圖片來自:dq-movie

圖片4

圖片來自:dq-movie

本次劇場版的原作跟監修由是《勇者鬥惡龍》之父堀井雄二擔任,音樂由椙山浩一擔任。總導演跟腳本則是由山崎貴擔任,導演則是八木竜一及花房真

圖片5

圖片來自:dq-movie

就在今天,勇者鬥惡龍3DCG動畫電影第一支預告片正式解禁啦!!

還有相當豪華的聲優陣容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主角「リュカ」由「佐藤健」擔任

女主角「ビアンカ」由「有村架純」擔任,「フローラ」由「波瑠」擔任

王子「ヘンリー」由「坂口健太郎」擔任

大家相當期待能夠擔任主角配音的「山田孝之」則是擔任了主角的父親「パパス」

除了主要角色之外,還有古田新太、山寺宏一、井浦新、小林劍道、安田顯、松尾鈴木、賀來千香子、吉田鋼太郎等知名聲優以及演員來擔任演出!

只能說不愧是日本國民RPG遊戲啊~超豪華強大陣容

看著預告片讓人覺得這樣的劇場版讓人太期待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dq-mov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