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早洩的方法》第一步:跟小兄弟好好聊聊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565061084471742776

自於要聊什麼就私底下講就好,檯面上很難幫你發言阿(逃)。Sex可以幫助兩人關係更親密,透過親密互動讓彼此羈絆更深,如果很快就結束不只掃興也會讓男性面子掛不住。以下就提供5種預防早洩的方法,不管需不需要知道一下也心安點。(誤)


1. 讓Sex慢速Play

白話來說就是將進出頻率降低,通常快速動作讓男性有美好感受外,也會很快就抵達高潮(因人而異)。雖然說要慢速Play,但也不是真慢到變死魚,這樣從白天戰鬥到晚上都看不到天堂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2. 嘗試凱格爾提肛運動(Kegel Exercise)

通常多稱凱格爾運動(另一種說法叫骨盆運動),這是針對尿失禁等無法控制外漏行為的運動方式,雖多用於婦女失禁的情況,卻也有拿來治療早洩等問題。

運動方法很簡單,將上廁所的地方用力5秒後放鬆10秒,重複此動作至少20次,每天做超過30分鐘即可。


圖片3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3. 更換體位

常出現的體位一定是自己最喜歡也最享受的一款,但也因為太享受了容易提早結束,這時可換體位降低小兄弟的敏感度,也能在Sex找出樂趣。

4. 透過呼吸分散注意力

當我們人在緊張時會深呼吸讓自己放鬆,而這樣的概念也可以運用於此。Sex中深呼吸可以分散注意力,不會因為太專注而提早停住。


圖片4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5. 找治療師治療

如果試過各種方法都沒有用,那只能請專家來評斷生理上是否有出現問題,這也是最直接、最快入的解決方式。



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ipsdrop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