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度決定女主角地位?》短髮派的站出來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harapedia.jp

究竟頭髮的長度能不能決定女主角的地位呢?因為不少作品中女主角都是設定成長直髮、配角為了凸顯和女主角的不同就設定為短髮。因此看了這些作品可能會給人一種短髮女角就是註定失戀的感覺,其實短髮女角中和男主角修成正果的也不少。以下列舉的短髮女角除了不幸失戀的,也有穩坐女主角寶座的。所以沒有短髮就一定會失戀這種潛規則~

御島明日香(小鎮有你)

雖然曾經和男主角青大交往過一段時間,然而青大還是忘不了柚希因此和明日香分手。

圖片2

圖片來自:minkara.carview.co.jp

檜山光(古靈精怪/橙路)

女主角鮎川圓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一開始對男主角春日恭介完全沒興趣,直到誤以為他是個運動好手才開始產生好感。

圖片3

圖片來自:thethunderstormzone.yolasite.com

守凪了子(ZEGAPAIN)

雖然故事中還有一位三崎紫雫乃是男主角十凍京以前的戀人,但後來了子還是與十凍京發展為情侶關係。

圖片4

圖片來自:seesaawiki.jp

雪村螢子(幽遊白書)

幽助的青梅竹馬螢子在故事初期中具有相當關鍵的戲份,幽助能夠復活都是多虧她。髮型會變成短髮也是因為要將幽助的身體從失火的公寓中搬出來。

圖片5

圖片來自:mugenguild.com

天道茜(亂馬½)

斷髮後的小茜也是一位相當有代表性的短髮女主角。原本和亂馬是常鬥嘴的歡喜冤家,隨著劇情的發展逐漸喜歡上亂馬。不過因為個性傲嬌所以很難坦率面對自己的情感。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大家還知道哪些得到好結果的的短髮女主角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