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是:我的夢想《小學生的演講比賽》看來這孩子活的很明白啊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jp

大家在小學的時候最常講的事蹟應該就是自己得過什麼什麼第幾名,或是當選過什麼長都是很值得炫耀的事情吧(點頭)之前有跟大家聊過韓國小學生搶救《在路邊暈倒的貓》最後上新聞的暖心故事,還有《22歲人妻是合法羅莉》的....特別的話題(?)今天要再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倫倫覺得很真實的故事XD在中國的《小學生的演講比賽》當中,竟然有小朋友超級誠實<( ̄︶ ̄)>到底是說了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國的演講比賽

在中國的浙江杭州一所小學舉辦《我有一個夢想》的演講比賽當中,每個小朋友都卯足全力分享自己的夢想,這時候剛好輪到了這個五年級的小弟弟........

圖片2

圖片來自:YT@别急霸王

他一上台就先表示「夢想,正因為是夢想,所以是一個人心中最渴望的事情,所以一個夢想能使一個人全力的注意他,我也是」聽起來怎麼有歷盡滄桑的感覺╮(╯_╰)╭

圖片3

圖片來自:YT@别急霸王

所以我的夢想是「發財」

圖片4

圖片來自:YT@别急霸王

這句話一講出來所有老師跟學生都笑了,甚至還有些人拍手表示鼓勵,這個小弟弟還說「他不像前面同學說得那麼偉大,好不容易真的有錢了就要捐款幫助別人等等,努力一輩子給別人發財」,但他也說如果有賺錢的話也一定會幫助別人!某種程度上也算中肯啊(笑)

圖片5

圖片來自:YT@别急霸王

他也提到自己不像前面的同學一樣要當醫生啊、老師阿等等,其實小時候好像也有人說長大要當總統(?)不過好像都沒有這個小弟弟還實際ww

圖片6

圖片來自:春が大好きっ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之後也讓許多大人覺得「這孩子很有前途,想當醫生、老師的人還不都是為了錢」是阿~大家都想要好工作,雖然不知道這個小弟弟有沒有得名,但他太早認識世界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咦?)

小弟弟的演講【我的夢想】

卡友們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呢?一起來聊聊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小学生演讲:我的梦想就是发财 有钱才能自由过一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