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最高的都道府縣》日本網友心目中最多正妹的地區又會是...

圖片1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每次聊到日本正妹最多地區都會立刻讓人連想到知名的「三大美人」:秋田、京都、博多(福岡),因為地理位置、氣候、文化等理由而讓這三個地區一直以來都給人是美女產地的印象。但受到人口遷移等影響,像外地人聚集的東京就因為住民出身地混雜而在《醜女最多的都道府縣票選》中拿下了冠軍,跟原本東京帥哥正妹多的印象也完全相反。而日本網站goo就請網友們票選了一下覺得「顏值最高的都道府縣」,到底這些地區給人正妹多印象的原因又為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看少數派的意見:

10位 青森縣

9位 兵庫縣

8位 新潟縣

7位 京都府

6位 北海道

包括日本藝能界裡北海道出身的男女藝人,都給人皮膚特別好又白的印象,而實際上北海道日照時間短且紫外線較少的天氣正是被認為盛產美女的原因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ivenan.com/

5位 神奈川縣

更精準一點應該說是「橫濱」吧。靠近東京的橫濱以穿著打扮來說也完全不輸給東京地時尚,而且或許是受到橫濱的高級印象,橫濱的女生也莫明多了一種特別有氣質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igakusei.campus-web.jp/

4位 福岡縣

三大美人產地就不用說啦~從以前到現在誕生了多少人氣女星,把橋本環奈一個人放出來大概就足以說明一切惹吧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fuku_log/archives/38032525.html

3位 沖繩縣

給人臉濃皮膚黑印象的沖繩,本來五官深邃的繩文人特徵就比較強。再加上亞洲其他國家移入的人口和當地美軍基地的影響下,混血機率高自然顏值也跟著高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mgirls.com/greendakara-1898

2位 秋田縣

跟北海道一樣因為日照時間少也同樣有皮膚白皙的特徵,再加上地緣關係外來血統的混入也被認為是生成秋田美人的原因喔。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48antenna-neo.net/?p=7920

1位 東京都

拿下醜女最多地區的冠軍,現在又拿下顏值最高的冠軍~這一定會想讓人問怎麼一回事吧!雖然說顏值最高但並非指「東京出身的美女多」,而是因為東京聚集了來自日本各地的女生,人口密度又高,自然遇到正妹的機率也跟著變高囉!

圖片7

圖片來自:mdpr.jp/

以上,不知道和大家印象中的美人縣是否也一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